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动态机制、类别、协议、复制知识点总结

1、动态机制 特点: 克服在源代码编译和链接的时候必须决定内存大小和地址。 让程序根据用户运行程序的环境来决定行为。 表现形式: 动态类型识别,直到运行时才决定一个对象的类别”。 动态绑定,直到运行才决定调用哪个方法。 动态加载,运行时加入新的模块。 2、一些类的方法 -(BOOL)isKindOfClass:class-object 对象是否为类或其子类的成员 -(BOOL)

2013-04-20 00:57:27 735

原创 Objective-c 总结

1、Xcode集成开发环境简介 Objective-c是面向对象的是C语言的拓展。 C语言是面向过程的。 2、开发环境命名为Cocoa,开发语言是:Objective-C. IOS是MAC操作系统的一个子集。 3、Xcode下载及安装 下载地址:http://developer.apple.com/。 注册一个CDC帐号 Xcode。以dmg格式打包,安装很简单,结

2013-04-11 21:46:01 933

原创 双链表的操作和二叉树的知识总结

1、双链表 (1)插入操作(在双链表head中第i个结点之前插入一个值为x的结点) (2)删除操作(删除双链表head中的第i个结点)  2、循环链表(circular linked list) (1)循环链表是表中最后一个结点的指针指向头结点,使链表构成环状。 (2)特点:从表中任一结点出发均可找到表中其他结点,提高查找效率。 (3)操作与单链表基本一致,循环

2013-04-04 00:50:04 865

Android实现单击按钮实现屏幕切换

Android实现单击按钮实现屏幕切换,更有利于他人明白里面的原理。

2012-12-12

创建第一个Android虚拟机

详细的描述Android虚拟机的过程,让初学者更加明白,了解虚拟机。

2012-12-12

JSP标准标签库总结

JSP标准标签库(JSP Standard Tag Library,JSTL)是实现Web应用程序中常见的通用功能的定制标签库集,使用JSTL标签来避免在JSP页面中使用脚本。

2012-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