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zip文件含 setup.exe提示“不是常见的下载类型,可能存在风险”。

下载 zip文件含 setup.exe提示“不是常见的下载类型,可能存在风险”。

 

暂时的解决方法是将要下载的文件名后缀由zip改成rar。

另外还可以测试问题:

1.文件中含有可执行文件 

2. 把可执行文件放在要下载文件的子目录下。

 

用户设置不提示:

Chrome浏览器在下载某些文件(例如zip压缩包)时,会出现如下的提示信息:“xxx.zip不是常见的下载类型,可能存在危险。[放弃]or[保留]”。
  这无疑会让人比较烦心,尤其是自己知道下载的文件无风险时,其实这是Chrome的安全防护措施中的一项,是防止用户下载到病毒文件的一个提醒(据本人估计应该是zip压缩包中的根目录下包含exe等可执行文件,如果是在子目录中,或许可以避免)。
  当然,对于Chrome用户而言,彻底去除该提示的方法是:设置-显示高级设置-隐私设置,取消勾选“启用针对网上诱骗和恶意软件的防护功能”即可(普通用户不推荐)。





另:本站原创软件在使用chrome下载时应该会出现该问题,请自行判断并决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终极智能排课软件的特点: 自由 所有名称自定义,并提供向导,快速建立班级和课程; 操作无需流程,可以边排课边增加班级、课程、教师等,甚至可以边排课边改变班级、教师、课程等的名称或删除它们,改变工作日以及每天上课节数,改变课务安排等,所有这些软件都将自动处理相关数据及当前的课表,您尽管放心操作就是。 易用 排课就是在一组现实的课表上拖拉,软件用不同颜色提示拖到不同位置对课表的影响,只用看着颜色拖,就可以排出优秀的课表了; 简洁直观的规则,很容易表达如:副科不可在一二节上,最好在除星期一外的上午第四节课上课等复杂的规则; 并行的操作模式,可以同时操作多个班级的课表,并显示多个教师的课表,很容易相互切换,数据的改变都将自动同步; 集中显示冲突的课程以及违反自定义规则的课程,方便迅速排除它们,得到正确的课表。 可靠 软件谨慎开发,严格测试,力求没有错误,保证产品质量; 软件基于微软.Net开发,是一个迅速成长中的可靠平台。 强劲 班级、课程、教师都可以属于任意多个组,如初一(1)属于初一组和奥数组等,方便课务安排以及定义规则; 教师可以授任意班级的任意课,同年级各班同课程可以不同课时包括0课时; 软件能适应的学校规模无限制(无限的班级),同年级班级数无限制;教师数量以及课程数量都没有限制,只要你硬件的性能够强大; 强大的规则系统,可以为任意的教学元素设置规则:班级、班级组(年级)、课程、课程组(主副科、室外课等)、教师、教师组,可以为某年级的某课程以及某班级的某课程设置规则,如可以轻易设置出如此规则:初一自然上午1、2节不可以上课,初一(3)班整个上午不可以上自然等复杂规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