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 be a crazy and happy coder!

技术整理/学习总结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mplate Method模板方法

一.    TemplateMethod Pattern定义一个操作中的算法的骨架,而将一些步骤延迟到子类中。子类可以不改变算法结构,重新定义该算法的某些特定步骤,算法结构可以理解为根据需求设计出来的业务流程,特定步骤即是那些可能在内容上存在变数的环节,算法结构可以理解为根据需求设计出来的业务流程,特定步骤即是那些可能在内容上存在变数的环节。二.    两个应用场景1.    日志文件

2011-12-27 22:34:14 816

原创 递归,迭代还是其他?

1.问题描述:(1)一只青蛙一次可以跳上1 级台阶,也可以跳上2 级。求该青蛙跳上一个n 级的台阶总共有多少种跳法。(2)一只青蛙一次可以跳上1级台阶,也可以跳上2 级……它也可以跳上n 级,此时该青蛙跳上一个n级的台阶总共有多少种跳法?2.递归:在递归里面,一个子程序自己负责解决摸个问题的一小部分,他还把问题分解成很多的小块,然后调用自己来分别解决每一小块。当问题的小部分很容易解

2011-12-27 21:15:56 950 2

原创 面试题——二维数组中的查找

在一个二维数组中,每一行都按照从左到右递增的顺序排序,每一列都按照从上到下递增的顺序排序。请完成一个函数,输入这样的一个二维数组和一个整数,判断数组中是否含有该整数。      例如下面的二维数组就是每行、每列都递增排序。如果在这个数组中查找数字7,则返回true;如果查找数字5,由于数组不含有该数字,则返回false。这是前两天解决的一个问题,写出来总结一下。递归函数如下

2011-12-27 13:44:55 2268

原创 函数指针的经典应用

本文并不是将什么是指针函数,不过通过本文会令你对指针函数理解更深。对于C++里面的排序函数qsort大家并不陌生。由于排序在计算机系统中的大量使用,各种程序设计语言都提供了相应的模板或泛型。因为排序只是一种顺序上面的变化,并不会影响数据本身。所以不关乎什么类型的数据排序,重要的是排序算法本身。快速排序的平均效率较高。适合大部分的排序情况。在这里,将通过讲解qsort函数来学习指针函数的使用。

2011-12-01 19:01:06 3400

献给计算机工作者养生动作

本资源是一些养生相关的动作,主要是考虑到大家长期伏案工作,身体消耗较大。希望大家平时工作之余可以练习保养身体。

2011-08-31

2010/201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上机题

2008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上机题 计算机 考研

2011-05-04

计算机考研西电复试2010全过程

复试题 拟录取名单 录取名单 报录比 招生情况等等 上机题

2011-05-04

UML课程设计——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UML课程设计——人事工资管理系统(需求,用例设计,结构设计,部署等)

2010-06-28

北大POJ 大量解题代码

ACM POJ 解题报告北大POJ 大量解题代码

2009-06-13

jsp 案例开发集锦

非常好的jsp教程,示例带你进入jsp世界!

2009-06-12

北大ACM大量水题解

不太多,但都是精简的!主要是为了熟悉环境,谢谢大家,几乎免费!

2008-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