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ic_limits用法

numeric_limits Class

模板类描述算术类型的属性的内置数字。

template<classType> classnumeric_limits

参数

Type

基本元素数据类型正在其属性测试或查询或设置。

备注

The header defines explicit specializations for the types wchar_t, bool, char,signed char, unsigned char, short, unsigned short, int, unsigned int, long, unsignedlong, float, double, long double, long long, unsigned long long, char16_t,and char32_t. 这些显式专用化,该成员的numeric_limits::is_specialized是true,并且所有相关的成员有意义的值。 该程序可以提供附加的显式专用化。 大多数的成员函数的类的描述或测试可能的实现float。

任何成员的任意专用化,不有有意义的值。成员对象不具有有意义的值存储为零 (或false),并不会返回有意义的值的成员函数返回Type(0)。

静态函数和常量

denorm_min

最小非零返回非正常化的值。

数字

返回类型可以表示且不丢失精度基数位数。

digits1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