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下配置Xamarin

modified on 2020-04-04

----现在用vs2019要方便多了,可以指定安装的目录,这样就不必占用C盘的空间。另外只安装Xamarin的话安装速度也很快的。

不必须再研究虚拟机上了。在WIN10上虚拟机不能调试,一调就死机。所以下面的文章可以忽略了。

 

 

在vs2017下开发Xamarin,在配置运行环境时遇到很大的麻烦,为此头痛了好几天。

因为vs2017的安装需要系统盘里有30G以上空间,又不想重装系统,所以在其它分区安装了VMWare虚拟机,在虚拟机里安装VS2017。虚拟机分配4G内存,运行VS2017还凑合,但运行时装模拟器遇到问题,怎么也运行不起来。

后来想到直接用安卓真机调试。

步骤:

1.vmware的U盘设置为自动连接

2.插上手机,在虚拟机的状态栏里已显示有让手机连接了,但VS2017的设备里却没有真机选项,而是多了一个不可用设备,真机出现在里面。点击里面的手机,自动跳到项目属性对话框,一开始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后来想起有一篇介绍android连接真机说要让项目adk版本低于手机的版本,于是就选择了最低版本

再回到项目界面,这下真机出现在选项里了,运行发布成功!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