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开发入门必看——iOS 开发入门书籍推荐

整理了一些iOS 开发入门级别的书籍推荐给大家,每本都是很经典的著作,对于初学者来说是很值得一看的学习资料,希望能帮到大家!

 

 

 

 

iPhone 4与 iPad开发基础教程

 

本书将带你走上创建iOS应用程序的大道。 我们的目标是让你通过初步学习,理解iOS应用程序的运行和构建方式。在学习过程中,你将创建一系列小型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都会突出某些iOS特性,展示如何控制这些特性或与其交互。

 

 

 

 

 

 

iOS 4 编程入门经典

 

 

本书就是为这些初学者量身打造的。值得一提的是,本书不仅介 绍了iPhone、iPad开发所需的方方面面的技术,而且涵盖了iOS 4编程的许多新特性,是初学者 不可多得的一本参考书。 

 

 

 

 

 

面向iOS与Android平台的移动开发

 

《新手学HTML5移动开发——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一书为您讲解了如何使用

HTML5和CSS3等最新的技术在苹果公司iOS和谷歌公司Android设备上开发Web和独立

应用程序。本书假定您之前并无这方面的编程知识,因此会介绍这两种技术(HTML5和

CSS3)的基本原理,以及JavaScript、MySQL和PHP等支撑技术。

 

 

 

 

iPhone 开发基础教程

 

本书提供了关于iPhone SDK和iPhone开发的全面信息,对Objective-C编程语言、Xcode和 Interface Builder开发工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同时对iPhone开发的基本流程、原理和原则进 行了详细和通俗的讲解。

 

 

 

 

 

 

iPhone SDK编程入门经典:使用Objective-C

 

学习iphone应用程序开发并非遥不可及。《iphone sdk编程入门经典:使用obiective-c》提供了关于appleiphonesdk示例驱动的简易指南,透彻地揭示了如何使用obiective-c进行iphone应用程序开发。通过每章的练习,您将不断进步,最终会发现创建iphone应用程序所需的每一步操作背后的简单逻辑。

 

 

 

 

 

 

iPhone程序开发基础教程

 

 

本书主要介绍了通过Xcode开发工具,在Mac OS X系统中进行iPhone应用程序的开发,意在使读者能够快速并且专业地开发出富有创意并且受广大用户喜爱的iPhone应用程序。本书内容丰富全面,通俗易懂,实战性强,涵盖了大部分iOS开发的基本内容。

 

 

 

 

iPhone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iPhone游戏开发入门经典:也适用于iPad》主要内容:如何在iPhone的屏幕上高效地绘制2D和13D图形•使用CoreAnimation的游戏专用动画技术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