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5本值得阅读的JavaScript图书

JavaScript是一种基于对象和事件驱动并具有相对安全性的客户端脚本语言。同时也是一种广泛用于客户端Web开发的脚本语言,常用来给HTML网页添加动态功能,比如响应用户的各种操作。Javascript提供了丰富的运算功能,包括算术运算、关系运算、逻辑运算和连接运算。JavaScript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面向对象的功能,通过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可以用更直观、模块化和可重复使用的方式进行程序开发。本文精选了5本JavaScript图书推荐给大家阅读。

JavaScript脚本特效编程给力起飞

《JavaScript脚本特效编程给力起飞》内容简介:想知道网页特效是怎么从无到有的吗?想了解复杂的网页特效是怎么构建自己的模块的吗?

知或者不知,《JavaScript脚本特效编程给力起飞》就在这里,不增不减,循序渐进。你即将有机会坐上网页特效设计大巴,从基础走到新技术,从框架模块走到项目实现。沿途你将欣赏到无数靓丽的实例风景,体验高速大巴的乐趣。本巴士路线与以往有所不同,不仅会为你引入实例,也会向你逐步介绍JavaScript和其他网页设计基础知识。沿途停靠的站点包括:JavaScript基础、JavaScript语法、JavaScript编程、页面交互信息的实现、Ajax客户端技术、jQuery框架、Ext JS框架和JavaScript调试的利器Firebug,以及使用jQuery实现在线留言板系统和一些门户网站的特效。结合每个站点的实例介绍,读者在每站学习后立刻就能投入实践。项目研发过程中的测试和开发是密不可分的,因此本巴士还在最后张贴了Web测试的知识,引入了网页调试工具Firebug,并介绍了它的使用,让你不仅能够掌握JavaScript的知识,还能学到网页测试方面的内容,从而全面提高自身能力。

读者对象:《JavaScript脚本特效编程给力起飞》结合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及体会,将是广大网页爱好者及自学者的一个不错选择。

网页开发手记:486 个JavaScript 网页特效详解

《网页开发手记:486个JavaScript网页特效详解》涵盖了目前网络开发涉及的所有方向,从页面、文本、窗口、鼠标、日期时间等基本应用,到图像、滚动条、进度条、网络验证、文件处理等深入应用,包括目前最流行的异步传输、Property框架、Ajax和DOM等高级技术。全书共分23章,包括486个常用JavaScript实例。每个实例都提供了代码分析及效果演示,可以帮助读者轻松掌握JavaScript的开发技巧,并从中找到网站开发的乐趣。

《网页开发手记:486个JavaScript网页特效详解(附CD光盘1张)》适用于初、中级web开发人员,也是高级开发人员的查询宝典。对于javascript入门级读者来说,学习这些实例,可以更快地提高javascript的开发水平。对于中级web开发人员而言,掌握这些实例后,可以开发出更加安全、快速、完善的web2.0网站。

《网页开发手记:486个JavaScript网页特效详解(附CD光盘1张)》提供了web2.0时代所必须掌握的一些技巧实例,是一本学习网络开发技术的随身手册。

JavaScript语言精髓与编程实践(第2版)

《JAVASCRIPT语言精髓与编程实践》讲述了JavaScript的语言实现与扩展,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1)动态、函数式语言,以及其它语言特性在JavaScript的表现与应用;(2)如何用动态函数式语言的特性来扩展JavaScript的语言特性与框架;(3)如何将JavaScript引擎整合到其它高级语言的开发过程中。

《JavaScript快速开发工具箱——轻松解决JavaScript日常编程问题的100个插件工具

《JavaScript快速开发工具箱:轻松解决JavaScript日常编程问题的100个插件工具》通透讲解100个现成的JavaScript插件,引导您使用这些利器得心应手地创建动态Web内容。《JavaScript快速开发工具箱:轻松解决JavaScript日常编程问题的100个插件工具》开篇讲解JavaScript、CSS和DOM,此后每章都列举一个完整示例,指导您将特定效果快速应用于网页。使用这些插件,您只需调用一个函数就能完成诸多复杂任务,从而收到事半功倍的神奇效果。

JavaScript语言精粹(修订版)

本书通过对JavaScript语言的分析,甄别出好的和坏的特性,从而提取出相对这门语言的整体而言具有更好的可靠性、可读性和可维护性的JavaScript的子集,以便你能用它创建真正可扩展的和高效的代码。

雅虎资深JavaScript架构师Douglas Crockford倾力之作。

向读者介绍如何运用JavaScript创建真正可扩展的和高效的代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