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项目经理是干什么的

《IT项目经理成长手记》作者:潘东 

读书摘抄、笔记

内容优秀、充实,建议购买阅读。


项目经理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项目经理是公司委派的负责实现项目目标的个人,是公司授权的项目负责人,是项目的直接组织者和领导者。项目经理对外代表公司与客户和分包单位进行联系,处理合同有关的商务事宜;对内全面负责项目的试试。一些企业中由职能经理代替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是兼职和客串的角色。这种兼职的项目经理实际上并不承担上述职责。

项目经理的集体职责是什么?

公司里的项目经理的职责有三个方面:

  • 对项目全过程进行组织和管理,按预期交付项目的成果;
  • 管理客户关系,以取得客户对交付的成果及过程的最满意评价;
  • 管理项目团队,使之搞笑而又愉快地工作,并获得最满意的工作体验。

也就是说,一个合格的项目经理必须同时做到‘按预期交付成果’,‘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

IT项目经理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第一ÿ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1.1.1.3 是一个 IPv4 地址,它属于 1.1.1.0/24 的网段。这个地址表示 Internet 上的一台设备,它可以是计算机、路由器、服务器或其他网络设备。 IP 地址是用于在 Internet 上标识设备的唯一标识符。每个设备都有一个唯一的 IP 地址,用于在 Internet 上通信。IP 地址由四个以点号分隔的数字组成,每个数字都在 0 到 255 之间。例如,1.1.1.3 是一个有效的 IP 地址,而 256.1.1.3 则是无效的 IP 地址。 ### 回答2: 1.1.1.3是一个IP地址。IP地址是在互联网上用于标识网络设备的唯一地址。每个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都需要一个IP地址,以便能够进行网络通信。 IP地址由四个用点分隔的十进制数字组成。每个数字可以在0到255之间取值。在IP地址中,每个数字被称为一个"Octet"(八位),表示为8个二进制位。 1.1.1.3是其中的一个IP地址。它被用于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的一个公开的DNS解析服务,也被称为"1.1.1.3 DNS"。DNS解析服务将域名(例如www.example.com)映射到相应的IP地址,以便能够访问相应的网站或服务。1.1.1.3 DNS是一种用于保护用户免受恶意软件和不良网站影响的服务。它可以向用户提供更安全和可靠的域名解析服务。 总结起来,1.1.1.3是一种特定的IP地址,用于阿里巴巴集团的DNS解析服务,提供更安全和可靠的域名解析。 ### 回答3: 1.1.1.3是一个IPv4地址,是一个互联网协议地址,用于标识网络中的设备。IPv4地址由四个数字组成,每个数字的取值范围是0到255之间。在这个特定的IPv4地址中,第一个数字是1,第二个数字是1,第三个数字是1,第四个数字是3。 这个IPv4地址并没有特定的归属,它是一个被保留的私有地址。私有地址是指在互联网中的内部网络中使用,而不是直接用于公共互联网。因此,1.1.1.3地址通常在家庭网络、企业网络或局域网中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1.1.1.3地址在全球范围内是一个争议性的地址,因为它被云服务提供商Cloudflare公司收购并用于其内容分发网络(CDN)服务。使用Cloudflare的CDN服务,用户可以从离其更近的服务器上获取网站的内容,提高网站的响应速度和性能。 总结起来,1.1.1.3是一个IPv4的私有地址,通常在内部网络中使用,但同时也被Cloudflare公司用于其CDN服务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