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很久没有来写过东西了。因为没有感。毕业快半年了加上实习的时间工作快一年了。在科泰内核组工作了一年在专业上学到了很多,只是生活上让我不太适应,感觉总在奔波。有时会感到疲惫。

          今天和小霸王一起下班的时候,讲起在学校的一些事,一股怀念涌上心头。刚才和我们那伙人聊了下,虽然有隔在千里之外,虽然没有声音只是文字,但是却感到那语气,那些我们的语言,真是他妈的亲切啊。有看了看鑫爷写的东西,让我觉得搞笑之余也有几分惆怅。想想,坐在寝室中往走廊里面大吼一声,隔壁的隔壁房间遥相呼应。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怀念,特想回去这样的日子。想想,大一时我们去踢振兴杯五人足球,癫狂小子被我们踢得癫狂了(我们7比1),想想我们横扫足球场,哈哈哈哈哈,真是意气风发啊,政法的那帮每次遇到我们就被蹂躏,好像在记忆足球场上中我们是很少输的。想想,我们几个寝室坐一起打游戏,CS,魔兽,玩得是不亦乐乎。想想,在KTV完达山的歌喉刺痛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想想,这帮丫的麦霸。想想,冯姐的硬盘,只想说冯姐我们2011的男生感谢你无私的奉献。想想,南航到南大的那条路上有多少颗石子我都知道。想想,完达山的给我的那辆泡妞车。想想,鑫爷的那些事,绝对的传奇人物。想想,元哥的那些野屁,绝对的今天地泣鬼神。想想,小霸王这些年的变化,我和鑫爷总是感到内疚……

           出来了,我们各奔东西,还好上海的兄弟还比较多,周末还一起吃个饭。可能我们都还在适应,可能我们都还时常感到疲惫。无论如何,我们都在奋斗,我们在积聚力量,ENDLESS正在厚积,为了薄发。我们都在诠释我们的生命,不断进取。在为每一个矛盾,找到它的平衡点。我们强大,因为我们无畏,因为我们平凡,因为我们心若止水。我们在为我们ENDLESS要做的事准备着。

           很久,下一次不知什么时候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