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foria SDK---- Unity3D AR增强现实技术 vuforia SDK介绍

高通 vuforia 官网 (https://developer.vuforia.com)目前最新版本是vuforia-unity-android-ios-2-5-8-1;

另外网上教材全是英文,而且全是英文,也没有告知如果设置自己的识别图(ImageTarget)。

中文网上教程少的可怜,一个人写的帖子被各种转载,人家原创写“下篇继续”,他们抄的也“下篇继续”,人家原创真的就在下篇继续了,抄袭的就果断太监了~

例子1:(本例子以window平台下unity - android 1.5版本为例)

1.下载、安装sdk。安装完成后会在安装目录获得一些unitypackage资源包.

2.新建一个unity项目,导入一下两个资源包:

vuforia-android-1-5-10.unitypackage

vuforia-imagetargets-android-1-5-10.unitypackage

3.删除自带的main camera,将AR Camera(Qualcomm Augmented Reality → Prefabs→AR Camera)托人场景。

4.接下来拖入要被识别图的背景图片-ImageTarget(Qualcomm Augmented Reality → Prefabs→ImageTarget),应用会通过检测摄像头拍摄的现实世界画面,与此图进行对比。

5.选择默认识别图:

①、选择ImageTarget,设置Image Target Behaviour(Script)组件的Data Set属性,本例子我们选StonesAndChips。

②、选择AR Camera,设置Data Set Load Behaviour(Script)组件的Activate Data Set属性,要与ImageTarget中选择的DataSet对应,所以也选择StonesAndChips,另外要对下面的 LOAD Data Set StonesAndChips 打勾。

6.拖入模型,最好使模型成为ImageTarget的子物体,摆放好模型的位置。

7.发布到android平台,真机运行。电脑中打开这张石子图片,直接拿手机对着显示器拍摄就能看到效果。


进阶:设置自己的IamgeTarget

1.登录vuforia 官网 (https://developer.vuforia.com),注册一个账户(密码必须含有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

2.打开资源管理页(https://developer.vuforia.com/target-manager),Create Database 创建自己的目录。

3.Add Target 上传添加识别图。

4.选择上传的识别图,点击Down 下载资源包。

5.导入资源包。

6.设置自己的识别图。请参考例子1中的第五步。

转载地址:http://blog.csdn.net/asd237241291/article/details/8433563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