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MP文件格式要点

1.  24位色,每个像素点用3字节表示R/G/B的值,记录顺序是B-G-R。2.  像素的扫描顺序,水平:从左到右垂直:从下到上即最先记录最底一行的数据,最后记录最顶一行。

2017-04-30 02:10:03 308

原创 VC2008编译FFmpeg

  由于VC不支持C99,需拷贝2个文件去替换VC的原始文件。        下载inttypes.h stdint.h,替换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VC\include下同名文件。stdint.h:[cpp] view plain copy print?  

2017-04-26 12:41:30 330

原创 VS2008开发FFmpeg应用

1. 准备两个C99的头文件2.解压、拷贝FFmpeg dev 包$(SolutionDir)\ffmpeg-3.2.4-win32-dev3.增加头文件搜索路径$(SolutionDir)\ffmpeg-3.2.4-win32-dev\include4.增加库文件搜索路径$(SolutionDir)\ffmpeg-3.2.4-win32-d

2017-04-25 17:09:23 918

原创 FFmpeg录制屏幕与传屏

使用FFmpeg,可以快捷的录制屏幕,输出录制文件,也可通过UDP传输到远端播放器,实时播放。

2017-04-19 17:26:19 7242 5

原创 Xilnx FPGA配置时的比特交换处理

Bit swapping is the swapping of the bits within a byte. The MCS,EXO, and TEK PROM fileformats are always bit swapped.

2017-04-18 10:46:36 18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