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的笔试和面试

这次在湖南的深信服笔试地点设在中南大学的立言厅,这点俺可是有点不满,为什么不设到我们湖大呢?!笔试时有三四百人的样子,因为当时已经和北京群硕签约了,而且拿到了华为研发的offer,所以考试并不紧张。笔试的题量非常大,而且很难,就像网上说得,深信服的试题就是考你的编程能力,不像其它公司什么智力,情商的搞得没完没了。

其实深信服的题目中有一些是去年的原题。好像新加了一些,Socket编程的,还有STL的(迭代器失效等等)。去面试时,看到试卷只要在C-以上都有机会(我的试卷是B(好像是最高的吧 自信一下)),面试官的技术很好,会追问很多技术的实验原理等等。后来面试官直接发offer了.这次在湖南一共招了三个研发了,一个湖大的,一个中南的,一个师大的,很公平啊,一个学校一个.

后来,深信服还安排了一次体检,是个长沙办事处的MM,MM很漂亮啊,刚刚毕业一年,还不挺地夸我们很不错。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家里的原因还是放弃了深信服,认为是家好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