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人生:给你讲十个特别有哲理的故事

程序人生:给你讲十个特别有哲理的故事   发布时间:2008.01.07 04:39 

2008-02-09 11:55:00 612

多个模拟电梯程序(Java C C++ )

电梯程序 ,包括C、C++、Java的都有。

2010-04-05

openssl之EVP系列

openssl之EVP系列!打包下载,其他有关OPENSSL资源也一起分享出来了。

2010-01-06

openssl之BIO系列

openssl之BIO系列!打包下载,其他有关OPENSSL资源也一起分享出来了。

2010-01-06

Open SSL 常用函数

Open SSL 常用函数,打包下载。还有其他有关OPENSSL的资料也一起分享出来了。

2010-01-06

电子商务系统毕业论文设计(转)

电子商务系统jsp 毕业论文设计+源码(转)

2009-02-18

网上书店系统 (JSP+ACCESS+struts毕业设计)

JSP+ACCESS+struts毕业设计 网上书店系统 源码+论文

2009-02-18

Ant使用指南

好东西不想一个人用,分享一下.<br><br><br>   <br>本教程所讲述的内容 <br>TM<br>在本教程中,您将学习 Ant 这个 Java 项目生成工具。由于其灵活性和易用性,Ant 很快在 Java <br>开发人员中流行开来,因此您有必要了解关于它的更多信息。 <br>在继续学习本教程之前,你不需要具备先前的 Ant 经验或知识。我们将首先查看 Ant 生成文件<br>(build file)的基本结构,并学习如何调用这个工具。我们将逐步完成为一个简单 Java 项目编<br>写生成文件的步骤,然后考察 Ant 的其他一些有用功能,包括文件系统操作和模式匹配。最后编写<br>一个扩展 Ant 功能的自己的 Java 类来结束本教程。 <br>在学习本教程的过程中,我们将同时展示如何从命令行以及从其他开放源代码 Eclipse IDE 运行 <br>Ant。试验本教程中的例子不需要同时具备这两种环境;您可以选择其一,甚至选择某种不同的开发<br>环境,只要该环境支持 Ant。如果选择从命令行使用 Ant,并且 Ant 还没有安装到机器上,您需要<br>遵循 Ant 主页上的安装说明。相反,如果决定仅使用 Eclipse 环境,您不需要单独安装 Ant,因<br>为 Eclipse 已经包括了它。如果还没有 Eclipse,您可以从 Eclipse.org下载 Eclipse。 <br>谁应该学习本教程? <br>如果您正在编写 Java 代码却还没有使用 Ant,那么本教程就是为您准备的。不管您当前是否在使<br>用某种不同的生成工具,或者根本就没有使用生成工具,了解关于 Ant 的更多知识或许会促使您转而使用它。 <br>如果已经在使用 Ant,那么您仍然可能在本教程中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或许您会发现一些预料之<br>外或无法完全理解的 Ant 行为;本教程将会帮助您。或者,也许您熟悉 Ant 的基础,但是还想知<br>道诸如将生成文件链接起来、使用 CVS 知识库或编写自定义任务等高级主题;本教程将会介绍所有<br>这些主题。<br>

2007-11-21

[email protected](scjp考试软件)

scjp考试软件,可以用的.我现在就在用.

2007-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