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VMAX All Flash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这是“星球最大的全闪存高端阵列”,面向最关键的系统和应用,提供业界顶级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能力。在SRDF远程复制技术的加持下,提供高达6个9的可用性。工作负载合并+原生数据服务+关键信息保护,让业务连续性规划变得“极简”。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VMAX All Flash数据服务一览,基础级F打包:

  • 精简配置

  • QoS

  • 内嵌的Unisphere

  • VVol支持和SnapVX技术

  • 满足Copy Data Management(CDM复制数据管理)需求的AppSync数据保护软件。

更多原生数据服务,FX打包:

  • 实现远程复制的全套EMC SRDF软件

  • 基于控制器的静态数据加密(D@RE)

  • 用于软件定义的自动化配置、管理和监控的EMC ViPR套件(控制器和SRM)

  • 在VMAX和云存储服务之间链接非关键数据的EMC CloudArray软件

  • 面向文件存储的EMC eNAS技术

  • EMC Unisphere 360,对单一数据中心中多达200个VMAX阵列进行简便、整合的存储管理。

最近的第三季度,VMAX All Flash家族还迎来了系列更新:

  • 全新的VMAX 250F——变革性的经济性将VMAX扩展至新客户群

  • HYPERMAX OS更新——线内压缩(inline compression)和数据缩减(data reduction)技术将存储经济性提高4倍,支持简单的非破坏性迁移(non-disruptive migrations)至新平台

  • SRDF软件更新,VMAX世界级的数据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

  • VPLEX更新,简化面向全闪存环境的采购,性能升级,可用性至“7个9”。

当然,VMAX还有这些特性,可别忘了:

  • 支持广泛的生态系统,包括VMware、Oracle、Microsoft和OpenStack。还提供RESTful API,方便数据中心集成

  • +Protect Point数据保护软件,直接在VMAX和Data Domain间进行备份,无需传统备份基础架构

  • 提供融合平台部署选项:在Vblock和VxBlock 740 Systems中提供VMAX All Flash,此外,VMAX All Flash还可作为VCE的技术扩展产品订购。

全闪存中端存储Unity

同样是最近的更新,Unity All Flash进一步提高效率,并将存储成本降低4倍:

  • 基于云的存储分析软件CloudIQ带来智能化和预测性分析,主动监控并管理Unity存储系统的健康状况

  • 免费、无中断的数据原位(data-in-place)软件升级,通过线内压缩(inline compression)和其他全闪存优化,将存储效率提升4倍,碳足迹不变

  • 通过基于策略的文件分层,将数据分层至公共云,归档非活跃数据,降低TCO

  • 通过全新支持15.36TB 3D NAND(SAS Flash 4)闪存驱动器,Unity All-Flash现可在2U机架空间内提供高达384TB的容量。

额滴乖乖,真是大招一个接一个。

更多关于Unity的详细信息,请回顾这几篇文章:

  • 全闪存+统一存储,中端市场“大杀器”是这样炼成的

  • 一场中端存储市场的暴风骤雨

  • 全闪存中端市场的真相与答案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Unity All Flash软件功能一览

                                                                       DSSD D5:闪存存储大跨越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你想要多少性能?年初GA的DSSD D5(5个机架单元,144TB容量,1000万IOPS),在几个月后的EMC World 2016上就迎来了更新:

  • 新配置提供原来两倍的IOPS、带宽和容量;延迟时间是原来的三分之一,总体拥有成本(TCO)低于目前市场上最快的高性能数据库解决方案

  • 配备有DSSD的新VCE VxRack系统提供高密度的计算平台和连接到D5的高性能网络,旨在交付全球最快的全闪存融合式系统。

这是面向高性能数据库和数据仓库应用,已推出的经过验证的DSSD双D5解决方案。

还有DSSD D5+SAS 9,堪称“大数据分析市场的终极利器”。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DSSD D5的多个业界“首次”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典型工作负载场景:高性能数据库和数据仓库、Hadoop高性能分析、高性能应用

                                                                  XtremIO:永不停歇的数据服务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人红是非多”的XtremIO,同样有最新的好消息带给大家,XtremIO再创客户和收入增长记录:不到3年时间,积累客户超3000家,收入达到惊人的30亿美金!一大票知名客户在详细对比全闪存阵列市场的各种方案后,选择了XtremIO。

IDC最新的2016 Q2企业存储系统追踪数据显示,EMC进一步巩固全闪存市场领先地位,积累了40%的收入份额,2.5倍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XtremIO最新的重要软件更新:

  • 通过SMI-S和VMware vRealize Orchestrator,为虚拟机环境提供应用程序集成和管理功能

  • 将XtremIO完整的iCDM(集成副本数据管理)功能扩展至虚拟化环境

  • 通过利用EMC VSI和EMC AppSync的XtremIO管理服务器简化虚拟化环境中的存储管理

  • EMC计划在XtremIO用户界面中进一步扩展应用程序集成和工作流自动化支持。

上市至今,XtremIO在市场上还有很多“光辉历史”,国内这200+客户案例就是最佳例证。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One size doesn't fit all.可以肯定的是,EMC都能给你答案。

大V Chad Sakac曾这样总结EMC全闪存家族的定位:

  • XtremIO is the “clean sheet” AFA.

  • VMAX is the enterprise data services AFA.

  • Unity is the “starts really small” AFA.

  • DSSD is the “most direct path to NAND on the planet” rack-scale flash.

大意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XtremIO:“至臻”;VMAX:“至强”;Unity:“至精”;DSSD:“至快”。

还是来点通俗易懂的正经话吧:

  • VMAX——混合负载,block & file,丰富的数据服务,高可用/大容量,支持开放系统,主机和i系列

  • DSSD——机架级闪存,面向性能密集型应用和实时分析(Hadoop)

  • XtremIO——加速整合block工作负载,例如VDI & 数据库,可预测的性能

  • Unity——通用的block & file工作负载,中端价格

对了

还有全闪存配置的VxRail超融合应用装置

以及在路上的全闪存Isilon

下期预告

数据说话:全闪存市场精要汇编

看了全闪存市场的这些事实和数据,有人要蓝瘦香菇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