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安装TensorFlow

转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bxyan/p/6869237.html


机器为64位win7

首先安装python,版本一定要注意,TennsorFlow要使用 Python3.0 系列版本不能使用2.0系列版本,但是TensorFlow 的安装包目前windows版本还不支持 Python 3.6 。


该图是查看TensorFlow目前支持的安装包结果(链接为https://pypi.python.org/pypi/tensorflow/1.1.0rc2)。

文件名里cp35 cp36 就是指cpython的版本。文件名里还有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 截止4月20日,支持windows 的版本需要64位系统,不支持32位系统。linux和osx的就支持32位,不过话说现在的机器都是64位CPU了吧,这个不是障碍。要用windows的只支持Python3.5。linux和osx有python3.6的支持。

所以这里我下载了3.5.0版本的Python(链接为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release/python-350/),


step1:下载后,双击打开安装,第一步要记得勾上add python to Path 选项,意思是把Python的安装路径添加到系统环境变量的Path变量中。然后选择自定义路径,默认装C盘也可以。

step2:下一步默认全选就可以。


step3:点击next,记得勾选第一项,Install for all users, 然后选择自己的目录。

step4:安装后,以管理员运行cmd,验证是否安装成功,主要是看环境变量有没有设置好,在cmd中输入python,然后回车,如果出现python的版本号则说明软件装好了。


接下来就是利用pip安装TensorFlow了,一定要记住命令行工具要用管理员身份而且是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