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java-helios-SR2-win32和win64 汉化包下载地址和汉化方法(完整图文教程)

原理:使用links的方式进行汉化。具体步骤如下:

1、在eclipse的目录下新建一个  文件夹,命名为  links     。

2、在links的目录下新建一个  文件夹   language     。将下载好的babel语言包直接解压至language文件夹下。    完整路径示例如下: C:\ProgramFiles\eclipse\links\language\eclipse\features C:\Program Files\eclipse\links\language\eclipse\plugins

 

 

 

3、在links文件夹下新建  txt文本文档,并重命名为  language.link   文件,用记事本打开language.link文件,在里面输入语言包解压路径     path=C:\Program Files\eclipse\links\language

 

 

5、完成,重新启动eclipse即可。若想恢复英文版,直接删除 links 文件夹即可。

 简体中文汉化包(3.6.0,适用于eclipse 3.6 以后的版本,但可能不完全汉化) 下载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technology/babel/babel_language_packs/R0.8.0/BabelLanguagePack-eclipse-zh_3.6.0.v20100814043401.zip&url=http://mirror.bjtu.edu.cn/eclipse/technology/babel/babel_language_packs/R0.8.0/BabelLanguagePack-eclipse-zh_3.6.0.v20100814043401.zip&mirror_id=547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