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4.5在线安装Aptana插件及配置代码提示教程

一、Aptana插件官网地址

        我在网上试过登陆到aptana官网后点击下载,选择下载eclipse插件版,然后页面给出一串地址:http://download.aptana.com/studio3/plugin/install,页面提示在eclipse上输入这个地址就可安装aptana插件,但结果证明这个地址根本没法使用,eclipse是获取不到插件的。

     在网上找了很多人写的博客,终于找到一个有用的下载地址: http://d1iwq2e2xrohf.cloudfront
  • 5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Eclipse插件- Sexftp 说明:简单实现了FTP上传功能,可装在Eclipse3.5以上,Myclipse 8.5 以上版本。Jdk版本1.5以上。 简介: 1、可轻松将eclipse中的项目上传到FTP生产环境服务器上,省去来回切换工具的麻烦。 2、根据设定好的基准目录自动定位服务器目录,例如.../com/cm/service 的文件 会自动上传到 FTP .../com/cm/service 目录 中,省去来回选择目录的麻烦。 3、考虑到FTP服务器可能会因为网络原因上较慢,可过滤出相对上次上传后的结果新修改的文件,并选择只上传这些文件,从而不必每次修改都来找文件,特别是一次零零散散修改了十几个文件时,只需要轻松一点,即可上传这些新修改过的文件。(我以前的作法是干脆整个工程重新上传,但是网速慢要上传半天。一个一个的选择这些修改了的文件,又很麻烦。) 4、所有服务器及上传配置使用XML文件,复制粘贴更容易。 该插件现有功能主要是为了解决如下场景: 每次有新需求时,总会在不同的包不同的目录下修改或新增各种文件,改好稳定好上传到生产环境时,由于相尽可能减少生产环境文件的变化,只上传修改过的文件,所以这时需要在本地目录和服务器目录来回选择,而且还要一个个找那些修改了的文件,很麻烦,所以实现这个插件来解决这个经常出现的麻烦。 下载以及FTP服务器目录浏览由于使用频率较低,这版就暂时没考虑,下一版本实现。 下一版本计划: 1、服务器目录浏览。 2、服务器文件在线修改,改为后自动传回服务器。减少操作过程。 3、根据本地目录自动定位到服务器目录。 4、XML配置方式计划仍然保留。 本插件不依赖任何插件,不推荐使用 eclipse myeclipse在线安装方式,因为他需要无故下一些不明白的包,网络不好的还要下半天,而且现在myeclipse的那个在线更新打开慢,据说国内IP又被他封了,在线更新变得不太方便了。这里自带了一个 install.bat 的安装程序,简化及加快安装过程,注意运行这个安装程序需要装有JDK1.5以上版本并且可以使用JAVA命令。 欢迎使用并提建议,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