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机调试不输出错误日志与错误日志一闪而过的问题

最近 新买了一个华为手机,由于自己在做项目的时候,就把它拿来调试了,但是发现了一个问题,手机怎么都不输出错误日志,但是自己打印的log是可以输出的,这样没有错误日志,调试起来解决问题非常麻烦。

    一开始我一直认为是我的开发工具配置的问题,于是在网上找了好多关于开发工具导致Log不输出的问题,可是都没用。后来用同事的手机调试的时候是有错误信息输出的。哎!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了。

     原来是华为手机(有可能其他手机也有类似的问题)关闭了输出错误日志的功能。现在我们就需要打开这个功能

     1.   进入拨号界面输入:*#*#2846579#*#*(当你输入完了之后会自动打开 手机的另外一个设置的板块界面)

     2.   依次选择  --->  后台设置  --->  LOG设置  --->  LOG开关 点击打开(手机版本不同界面选项也不同,有的选择 AP日志勾选,但是大致内容都一样)

     3、 重新启动手机(比较新的版本不需要重启)

     同时你可能会遇到错误日志一闪而过的问题,这个可能是华为手机在手机程序崩溃之后系统调用了一些程序,做了一些操作吧,我们没办法去禁止系统做这些操作但是我们可以在


    点击设置  --->  进入手机开发者选项 --->  打开手机USB调试功能  --->  在此功能模块里面 选择日志记录器缓冲区大小

选择一个大一点的缓冲区(具体自己看手机情况选择)


就解决了以上的问题了(哎!长叹一口气,终于找了问题所在了,这个实在是有点坑)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