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oks

来tsinghua 一个月了,这期间一方面适应新情况,一方面看书学习。尽早参与项目的设计和coding是我这段时间一直要努力的目标。

早上见到了c++的创始人 Bjarne Stroustrup了,惊喜之余对自己又狠狠地鞭策一下自己,下一个星期的目标是 Scott Meyers, More Effective C++: 35 New Ways to Improve Your Programs and Designs. 越来越习惯c++的感觉, 等有一天我说喜欢了,就真得好了。羡慕那些科班出身的,而我现在不得不把一些我以前自以为可以不看的基本书要重新好好省视了。不懂的就问实验室哥们。

Book List about c++:

1.c++prime 

(读完,以后要经常翻翻)

2. Effective C++
(读完,
讨论C++中一些相对基础的概念和技巧 简洁、清晰、易读。这本书是可以造就高手的一本书。虽然我对有些规则还是不太理解。
3.
More Effective C++
(今天开始读,我知道当一个人读书越来越块的时候,他自己会偷着笑的,对了,我就是这样的)
4.
Stephen C. Dewhurst, C++ Gotchas: Avoiding Common Problems in Coding and Design
5.from
Bjarne Stroustrup: c++ designer
    The Design and Evolution of C++
    D&E是一本关于C++语言设计原理、设计决策和设计哲学的专著。它清晰地回答了C++为什么会成为今天这个样子而没有变成另外一种语言。作为C++语言的创建者,Bjarne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他独到而深刻的见解。(我刚搜索的,有空的时候翻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