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 日历控件日期多选(Allowing a User to Select Multiple Dates in a Calendar Control)

默认情况下,日历控件只能允许用户选择一个日期。你可以通过设置SelectionMode 属性来允许选择多个或者一个日期。

SelectionMode 的值是CalendarSelectionMode 类型的枚举,它可以是下面几种值:

 - None - 用户不能选择日期

 -SingleDate - 只能选择一个日期(默认值)

 -SingleRange  - 可以选择连续的多个日期

 -MultipleRange 选择多个任意的日期

如果SelectionMode 的值是SingleDateSelectedDate 属性的值(DateTime类型)就是选择的日期。

如果SelectionMode 的值是SingleRange 或者MultipleRangeSelectedDates 属性的值(DateTime类型的ObservableCollection)包含选择的所有日期。而SelectedDate 属性的值为SelectedDates 的第一个元素。

原文地址:https://wpf.2000things.com/2011/08/15/364-allowing-a-user-to-select-multiple-dates-in-a-calendar-contro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