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翻译 #377 – 通过将ToolTip定义为资源对其进行重用(Reuse Tooltips by Defining Them as Resources)

因为提示工具是一个Tooltip 控件的实例,隐藏你可以通过资源字典创建提示控件并重用他们。下面是一个用绑定数据显示提示控件的例子:首先定义资源, 然后我们在TextBox 中使用它,<TextBox Text="Now is the winter of ou

2016-10-27 11:26:10 360

翻译 #375 – 将Tooltip 于父控件的某个属性绑定(Binding Something in a Tooltip to a Property on the Parent Control)

你可以直接将简单的将控件的某个属性和Tooltip 进行绑定。但是如果Tooltip 的内容是自定义的的,如何使用数据绑定呢?假设你的Tooltip 的内容中包含了若干个Label,而你想其中某个Label的内容显示的是父控件某个属性的值。你可以像下面的代码一样使用Tooltip 的PlacementTarget 附加属性来找到父级,然后设置Tooltip的DataContext 属性来进

2016-10-26 09:56:27 1207

翻译 #371 – 指定日历控件显示的日期时间(Specifying a Default Date for a Calendar Control to Display)

当你使用日历控件Calendar 的时候,它会默认显示当前的日期。但是你可以通过设置DisplayDate 属性,设置默认显示的日期。上面的代码默认显示1969年七月二十号。你也可以通过DisplayDateStart 属性和DisplayDateEnd 指定日历显示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外的将不会在日历控件中显示。从图片中看到,设置了起始时间为1949年12月

2016-10-25 11:45:53 1758

翻译 #370 – 通过绑定显示当前时间(Binding a Label’s Content to the Current Date and Time)

你可以通过绑定Label控件的Content属性到DateTime.Now属性显示当前的日期和时间,但是如果仅仅是直接绑定,时间是不会自动更新的。需要显示时间持续更新,你需要绑定一个可以持续通过INotifyPropertyChanged 接口通知改变的属性。这个我们可以通过一个计时器来实现。XAML代码: 在C#代码中,我们定义一个属性表示显示的时间,并且开启计时器Timer:

2016-10-24 11:39:53 1295 1

翻译 #368 –在Calendar 控件中指定不可选择日期(Specifying Blackout Dates in a Calendar Control)

你可以通过设置日历控件的BlackoutDates 属性值来指定用户不可以选择的日期。BlackoutDates 属性是CalendarBlackoutDatesCollection类型(CalendarDateRange 类型的显示集合)。你可以通过定义若干CalendarDateRange 实例在XAML中设置不可选日期。

2016-10-14 16:47:16 2261

翻译 #364 – 日历控件日期多选(Allowing a User to Select Multiple Dates in a Calendar Control)

默认情况下,日历控件只能允许用户选择一个日期。你可以通过设置SelectionMode 属性来允许选择多个或者一个日期。SelectionMode 的值是CalendarSelectionMode 类型的枚举,它可以是下面几种值: - None - 用户不能选择日期 -SingleDate - 只能选择一个日期(默认值) -SingleRange  - 可以选择连续的多个日期

2016-10-14 16:29:49 2476

翻译 #363 – 日历控件基础(Calendar Control Basics)

WPF日历控件显示一副日历画面,允许用户选择日期和时间。默认情况下,日历控件显示的是一整个月的日期。 通过控件的SelectedDate 属性,可以得到用户选择的日期。你可以通过控件顶部的左右箭头按钮切换至前一个月和后一个月。Calendar 控件也可以显示一年的选项,或者十年选项。原文地址:https://wpf.2000things.c

2016-10-14 15:33:25 786

翻译 #358 – 将RadioButton和枚举绑定(Binding a RadioButton to an Enumerated Type)

你可以通过转换器将RadioButton 控件和一个枚举类型绑定。XAML代码: <RadioButton IsChecked="{Binding Path=FavCharacter, Converter={StaticResource enumToBooleanConverter}, ConverterParameter={x:Static loc:C

2016-10-14 09:59:01 1221

翻译 #347 – 通过Command设置按钮的内容(How to Set Content Property for Button Based on Command)

上一篇讲到,当设置MenuItem的Command 属性的时候,菜单可以根据自动根据命令显示文字,而不需要设置菜单的Header 属性。但是Button 控件却不能这样。如果你想根据命令的Text 设置按钮显示的文字,你需要在XAML或则后台代码中写如下代码。如果是在XAML中:<Button Content="{Binding RelativeSource={RelativeSour

2016-10-13 14:46:03 331

翻译 #346 – 使用命令的时候MenuItem可以不设置Header属性(No Need to Set Header Property for MenuItem When Using Commands)

在使用一个已经定义好的RoutedUICommand 实例的时候,你会发现RoutedUICommand 有一个Text 属性。这个属性用来在绑定了命令的菜单上显示文字。如果没有菜单没有设置Header属性,菜单则会将这个属性的值作为内容显示。 原文地址:https://wpf.2000things.com/2

2016-10-12 15:41:38 372

翻译 #344 – 通过CanExecute控制按钮是可用(The CommandBinding CanExecute Determines Whether a Button is Enabled)

当你将按钮的Command 属性和一个CommandBinding 实例绑定,同是也设置了Executed 和CanExecute 的处理函数,那么按钮控件将会根据CanExecute 方法的代码自动改变自己的可用性。假设我们创建了两个按钮,给他们分别绑定 open和close命令。 <Button Content="Open" Command="ApplicationComman

2016-10-12 10:13:10 978

翻译 #342 – 将Button 和Command绑定(Binding a Button to a Command)

在WPF中,按钮点击操作执行后要执行的代码通常使用命令(command)的方式来实现。命令(command)表示一个即将执行的操作,并为这个操作指定了一个特定的方法。按钮可以通过设置其Command 属性为其绑定关联的命令。下面是一个例子:ApplicationCommands.Open 是一个预定义好的命令,你通过在父窗口中添加一个新的CommandBinding 实例到Comma

2016-10-11 18:16:47 3389

翻译 #339 – 是按钮上的文字换行显示(Wrapping a Button’s Text Content to Multiple Lines)

当Button 控件的大小是根据内容自适应的时候,它的大小将根据内容调整为完全显示说有文字,但是这样显示的文字只用一行显示。<Button Content="Click me if you want to see something cool. In fact, click as many times as you like." HorizontalAlignment="Ce

2016-10-11 17:01:28 3193

翻译 #331 – 各种控件HorizontalContentAlignment 和VerticalContentAlignment的默认值

各种控件HorizontalContentAlignment / VerticalContentAlignment  默认值Button – Center, CenterCalendar – Left, TopCheckBox – Left, TopComboBox – Left, TopContextMenu – Left, CenterDataGrid – Left,

2016-10-10 14:30:58 1738

翻译 #320 – StackPanel默认如何设置子控件的大小(Default Size of StackPanel Child Controls)

默认情况下,StackPanel 根据下面的逻辑来设置子控件的大小:如果是Orientation 是垂直的: -子控件的高度将根据其自身的需要确定 -子控件的宽度将横向占满整个StackPanel 如果Orientation 是水平的: -子控件的宽度将根据其自身的需要确定 -子控件的高度将横向占满整个StackPanel 下面的地址将StackPanel 的子控件垂直

2016-10-09 17:27:55 4084

翻译 #316 – 改变按钮的ClickMode(Changing the ClickMode of a Button)

在Windows系统中,一般的按钮都会在点击之后执行某个操作。通常“点击”被认为是鼠标左键被“按下”然后“释放”这一连续动作的组合,而和按钮相关联的操作会在“释放”动作结束后触发。在WPF中,你可以通过改变Button.ClickMode 属性改变 Click 事件触发的时间。ClickMode 的值为一下的枚举: -ClickMode.Release – 当释放鼠标按键的时候触发Clic

2016-10-09 16:52:04 2009

翻译 #309 – 键盘焦点和逻辑焦点(Keyboard Focus vs. Logical Focus)

在WPF中,有两种焦点:键盘焦点和逻辑焦点。如果一个控件获得了键盘焦点,那么该控件就是当前可以获得键盘输入的控件。每个程序只能有一个控件能获得键盘焦点。如果一个控件获得了逻辑焦点,那么说明该控件获得了当前焦点域(focus scope )内的逻辑焦点。WPF会记录一组或多组控件,每个组被看做是一个焦点域(focus scope )。在每个焦点域内只有一个控件可以获得逻辑焦点。逻辑焦点帮助W

2016-10-08 18:08:16 2198

你比我猜,游戏程序(windows)

公司年会的时候需要做一个你比我猜的游戏,于是让我写了一个游戏UI,十分简单,现在分享出来给大家。这个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4

2018-01-31

WPF播放GIF图片源代码

WPF播放GIF项目,里面有实现了一个控件(GIFImage)播放GIF控件,然后在窗体中使用。这个控件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

2016-09-23

WPF拖曳例子

WPF拖曳例子

2016-06-28

WPF Drag Drop例子

WPF Drag Drop例子

2016-06-28

官方WPF 拖曳例子源代码

官方WPF 拖曳例子

2016-06-28

微软C#无线网络管理库

微软官方C#编写的无线网络管理类库

2016-05-24

电脑报VC++教程

简单易懂的介绍了MFC编程,示例不错,适合新手。

2007-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