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berize的专栏

博客搬家了:http://liberize.me/

  • 博客(63)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注册表扫描、比较软件——regsnap

 RegSnap可以详细地向你报告注册表及其他与系统有关项目的修改变化情况。RegSnap 对系统的比较报告非常具体,对注册表可报告修改了哪些键,修改前、后的值各是多少;增加和删除了哪些键以及这些键的值。报告结果既可以以纯文本的方式,也可以 html 网页的方式显示,非常便于查看。除系统注册表以外,RegSnap 还可以报告系统的其他情况:Windows 的系统目录和系统的 system 子目录下文件的变化情况,包括删除、替换、增加了哪些文件;Windows 的系统配置文件win.ini 和 system.ini 的变化情况,包括删除、修改和增加了哪些内容;自动批处理文件 autoexec.bat 是否被修改过。该软件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方便地恢复注册表,可以直接调用 regedit 程序查看或修改注册表,还可以查看当前机器的机器名和用户名。

2012-09-25

提取、替换RPG游戏中图片的工具——RPGViewer

需要下载并安装Visual C++ 2008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内含RPGViewerSupportFile。解压RPGViewer后,将RPGViewerSupportFile拷贝到解压之后的目录,然后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

2012-09-25

ebk文件阅读器

ebk文件阅读器,可以方便地打开ebk文件。

2012-09-25

CAB打包工具合集

内含四个CAB压缩打包工具,有的支持批量操作。

2012-09-25

Windows下的Linux分区查看工具——ext2explore

1、可以在windows下访问linux分区的工具: 可以查看EXT2、EXT3、EXT4分区的文件,但是不能直接打开,只能拷贝出来再打开。 假如你是装过windows和linux 双系统,现在用上windows 系统了,但是在linux的分区里还有需要的文件,由于linux系统分区格式是EXT3格式,windows下是无法查看EXT格式分区的内容。 2、ext2explore可以在windows下查看手机EXT分区的工具 进入手机recovery模式,启用USB。然后打开这个软件就能看到EXT分区的内容了!

2012-09-25

功能强大的文件搜索工具——UltraFileSearch

用过的最好用的文件搜索工具,支持多种搜索条件,速度快。

2012-09-25

最高压缩率屏幕录制器——Screen2SWF

creen2SWF是一款快速并且简易使用的屏幕录制器将通过以全球最高压缩率录制您的桌面至文件(EXE,SWF 和 AVI)以创建实时演示,教程和上演。有了SCREEN2SWF 您将可以: * 录制 o 在桌面上录制屏幕的活动。 o 录制鼠标的动向和点击。 o 从麦克风录制语音。 o 高速屏幕录制。在‘最快’模式下录制高达每秒 30 帧。 * 编辑 o 添加文本,图像,批注和马赛克至您所录制的影像。 o 添加缩进,聚焦,淡入/出效果。

2012-09-25

最小的Real解码器

用过很多Real解码器,属这个最小巧使用,大家可以试试。

2012-09-25

xv转flv软件——xv2flv

能将迅雷看看的缓存文件(xv格式)转成flv文件,以便在没有安装迅雷看看的电脑上观看。转换速度快、无损。

2012-09-25

网页视频、音频缓存提取软件 —— VideoCacheView

绿色软件,支持internet Explorer和各种主流浏览器,使用方便。 当在某个网站观看完一个视频后,您可能想将视频文件保存下来以便将来离线播放.如果此视频文件保存在您的浏览器的缓存里,则videocacheview可以帮您将视频文件从缓存中提取出来并保存它以便将来观看。

2012-09-25

万能视频切割合并软件——SplitIt

用过的一款很好的视频切割、合并软件,速度很快,支持格式很多,操作简单,界面友好。

2012-09-25

查看摄像头软件——amcap

amcap摄像头软件绿色版,支持所有摄像头,万能摄像头软件,方便在win7下查看摄像头。

2012-09-25

串口调试工具

VS2010环境下编写的串口调试工具源码 ,方便进行串口调试及串口通信的学习。

2012-08-04

增强任务管理器

VS2010编写的增强型任务管理器,可以查看进程、模块及线程的详细信息,融入了内存修改、DLL注入及spy++功能。

2012-08-04

MFC写的扫雷程序

VC6.0环境下MFC编写的扫雷程序,学MFC的童鞋可以拿来参考。

2012-08-04

查看进程中的模块——工具及源码

查看进程中的模块的小工具,VC6.0编写。

2012-08-04

简易聊天工具

VC6.0编写的MFC聊天工具,实现基本聊天功能。

2012-08-04

哈夫曼压缩——GUI

VS2010编写的哈夫曼压缩工具,带图形界面,学习数据结构及算法的同学不要错过哦。

2012-08-04

超强任务管理器

VS2010编写的增强型任务管理器,可以枚举进程、线程和模块,融入了内存修改功能 、注入DLL功能以及简易spy++功能,查看服务功能暂时没有添加。

2012-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