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编译方式安装Asterisk(一)

声明:本文由本人翻译自Asterisk wiki,如有不妥欢迎指正。

原文地址:https://wiki.asterisk.org/wiki/display/AST/Installing+Asterisk+From+Source

一种流行的安装Asterisk方式是自己下载源代码并编译。这比使用包管理器或使用基于Asterisk的linux发行版要复杂,它允许你自己决定如何构造Asterisk和构造哪些Asterisk模块。

在这一节中,你将学习到如何下载并编译Asterisk源代码,以及如何安装Asterisk。

1 下载

1.1 Asterisk

Asterisk的下载地址是:http://downloads.asterisk.org/pub/telephony/asterisk/。在这个下载服务器上,当前支持版本名称为asterisk-{版本号}-current.tar.gz。所有为Asterisk创建的版本都可以在以下地址获取:http://downloads.asterisk.org/pub/telephony/asterisk/releases/

Asterisk的当前支持版本都展示在Asterisk Versions页面。强烈建议您安装一个当前支持的版本,这些版本将持续接受bug和安全修复。

贴士:我应该安装哪个版本?

  • 如果你需要一个健壮稳定的通信系统,请选择最近发布的长期支持(LTS)版本。
  • 如果你需要最新的铉酷功能和性能,请选择Asterisk的最新版本。如果这是一个标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