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开发之TouchWind

       ThouchWind,触摸风的灵动,感受代码飞舞的激情。

       2011年10月20日,我们的游戏开发小组——TouchWind正式成立,这艘拥有五名船员的冒险帆船正式起航。我们的愿景是:以轻盈的滑动带来最真实的体验,用最牛逼的手机游戏展示自己的创意。

       五名船员来自不同的学院,学习不同的专业,有各自不同的喜好和专长,但相同的目标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每个人都希望在这个团队之中提升自己,也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团队的成功添砖加瓦。尽管目前大家相互还不是十分了解,一起讨论问题前后不超过三次,但这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只要志趣相投,其它都是浮云,一起共事的经历可以慢慢积累,真正友谊也只有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才更加珍贵。

       这次准备提交的游戏创意是“动感滑板”,后讨论更名为DazzleBoard。创意内涵是:使用两根手指模拟游戏角色的两只脚,将手指的动作映射为脚对滑板的控制,通过手指的不同动作指挥场景中的角色完成各种滑板动作。游戏的亮点在于人机交互的控制,如何制定更加合理的人机交互方式显得至关重要,滑板控制设置地越精细,用户的参与感会越强,随之带来的问题控制的难度会越大,毕竟现实中的滑板本来就很难玩。考虑到很多用户对滑板不甚了解,如果将滑板设计得过于专业,非专业玩家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难以上手,会造成他们的排斥心理。但另外一个极端,如果设计的过于简单,用户参与感会很弱,很快上手之后又会很快产生疲倦感。综合考虑之后,决定在滑板控制的精细程度和玩家上手的难易程度上折中。

       不管怎样,我们有了自己的团队,有了共同的目标。一个好的起点,相当于成功了一半。

       COMEON, TOUCHWI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