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2007年12月28日

年终总结2007
200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在地球上即将完成了,回想一年来的辛勤劳作,劳苦功高,兢兢业业,做牛做马,一心一意,二xxx,三拳两脚,四平八稳,五光十色,六六大顺,七巧七巧,推杯换盏,八面生风,九九来财,十分顺利,十全十美,十平八稳。麻雀捕食,螳螂在后,金银财宝,黄金万两,痴人做梦,百年大计,还差一半,功高盖主,七两为宝,咱是八两,完事大吉。
让人听起来闻风丧胆,鬼哭狼嚎,上蹿下跳,七窍流血,脑壳生烟,无地自如,狗头军师,三心二意,碌碌无为,大材小用,忍气吞声,号啕大哭,自认倒霉,曾经沧海,虚无缥缈,高杆高杆,十分佩服,苦尽甘来,梨子太酸,少吃为妙,回头是岸,打死不卖,盈盈满满,万事大吉。
咱是啥素质阿?阿!阿¥跳出三界外,还在五行中;钱包瘪瘪的来,日元鼓鼓的走,来去无牵挂。

 

祝愿
说点贴朴着的话,今年要感谢的人不少,首当其冲的是:老王,乔哥,韩头
其次是每天和曾经共事的同事(包括几名外国友人),虽然日记中不乏贬损之词,但也是我生活的要素:酸甜苦辣,油盐酱醋;你们全当是苦和醋了。
家人,同学,就不感谢了,见面亲喝更真实。

祝愿以上提到的人和我自己2008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愿你心中的祖国繁荣昌盛。

 

 

鞠躬
今天的工作基本无事,看到一拨一拨的日本人在互相寒暄着,不出十分钟,鞠了二十六、七次的躬,像是电动玩具般。想不起鞠躬是哪国人先发明的了,好像明清以前的历史剧都有鞠躬的礼仪,倒是被日本人发扬光大了。

 

 

年气
想起春节假期前最后一天工作的气氛,都跟热锅上的那个似的,日本的年对日本人来讲也是大同小异,今天的横滨站早上9:00左右的人数顶多是平日的1/3,不一样的地方还有百货商店,电器商店,食品商店等铺天盖地的打折广告,还有家庭、公司、商场、车站等所有带门的地方,基本都会见到竹筒、松枝、草绳捆绑的摆件,听说是避邪之物,还以为是迎新年的幸物呢,倒是挺好看的。还有吃的,一种大米做的像年糕一样东西摆满了各大食品店,俺也买了一个小的,准备今天回家吃,其实平常我不喜欢吃年糕等东西,因为烧心,今天烧心让位给年气了。
对我来讲日本的年,放假是更大的幸福。

 

 

管理方法
一匹脱缰的野马,你都拽不住,别提野驴啦。管理方法,方法最重要。

 

 

喝酒预订
晚上约了3、4人,一起去喝酒,明天就放假了,此时不喝彼时喝a?!
年轻人,友情是靠沟通的,咱的其他能力弱,只能突出长项啦。
其实也不很强,否则容易被戴难听的高帽,还是低调点好,敢喝与能喝,完全是2回事,我是属于第一种,而且能因场合的愉快而超常发挥罢了,多了也受伤,但我忍耐力强,不忍咋整,只能马桶伺候了,正常,有欢乐就有痛苦,生活有滋有味。写了这么多的废话,还差好几分钟结束今年的工作,实在是难控制继续干活的耐性了,你可能更厉害坚持到底,也不可能是博士,顶多算是修行中人:和尚。
人生一喝,不是一喝人生。

 

 

随笔
子丑寅卯辰巳戊未申酉戌亥
想都精彩,你找锅德钢,实在不行你抽大烟打吗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