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ymotion模拟器无法联网问题(转)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fesdgasdgasdg/article/details/53907065

亲测管用,转载备用


大多数android程序员应该都知道genymotion是一个不错的模拟器,体积小巧,启动速度快。相关的博客也比较多,但是一直以来无法解决android 5.1版本的联网问题。此处不谈genymotion的安装和与AS的插件集成,专聊一下关于genymotion无法联网的头痛问题。
开始着手,三个步骤的设置,应该会解决你的困惑,不用再去看其他的帖子了。

一、VirtualBox设置。

启动VirtualBox安装目录下的VirtualBox.exe程序,打开管理界面。



如上图,请先关闭模拟器,然后选中你需要设置的模拟器,点击上边的设置。




选中左侧的“网络”选项,按照图上的设置,调整“网卡1”、“网卡2”中的参数设置。此处我没有什么高见,也是网上爬来了。

虚拟机设置结束。

二、Genymotion设置。

启动genymotion安装目录下的genymotion.exe,打开genymotion管理界面。

如上图,选中你需要设置的模拟器,点击“扳手”图标进入设置界面。


此处需要说明一点,一般选中NAT(default)选项即可上网。万一还不行(比喻我一直测试Android 5.1系统上不了网),就切换Bridge选项。


或者


在“一、VirtualBox设置。”网卡2的连接方式设置为“桥接网卡”模式,二者是等效的。


经测试发现,对于genymotion模拟器,5.1.0以下的系统(5.1.0、5.0.0、4.4.4等)都需要设置网卡2模式为“桥接网卡”模式才行。


genymotion设置结束。

三、模拟器WIFI设置。

启动模拟器,设置wifi链接。


如上图,确保wifi是打开的,WiredSSID是“已连接”状态的。至于后面提示的“无法访问互联网”不鸟他,但请保证你的电脑是联网的。

模拟器设置结束。

测试过5.1、6.0、7.0三个android系统版本的genymotion模拟器,都没问题。

经过以上设置,就搞定了,退出模拟器上的浏览器,重新进入输入网址Go,搞定。如下图:




如果还是不管用可以试试百度经验: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2a1383289a7799074b134f69.html

如果还是不管用可以在genymotion中重新创建一个设备试试。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