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今晨搬家

正如前几天写的 ,准备给blog搬家。

已是酝酿许久的事情了。

今年6月开始写blog,渐渐习惯了,渐渐度过了blog的童年时期,不管是Donews还是CSDN的blog都不能满足我个人的需要了,终于搬家。

此次搬家有些仓促,域名还没有购买。暂时放在公司的域名下,访问地址是Http://www.sktq.com/lidecheng
打算给blog注册个域名,会尽快确认注册的。

同时以前的订阅地址全部作废,文章也不费力导入了,做一个新的开始:)

新blog的订阅地址已经确认,可以使用新订阅地址订阅(虽然目前订阅人数不超过2位数)-_-||

订阅地址http://feed.feedsky.com/lidecheng

订阅到抓虾
新闻蚂蚁
周博通
订阅到狗狗
google reader
bloglines
my yahoo
newsgator
netvibes
Roj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今晨送货单软件》最好用的一款免费送货单打印软件,本软件根据市场需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量身订做的操作方便、功能完善功能强大个性化极强的送货系统管理系统。(导入2013的版本几万数据,可以正常使用,完美破解。)   系统集送货单管理,产品资料库管理,客户资料库管理,月结对帐单单管理,数据分析,图表分析为一体。送货单号由系统自动生成(可按年+月+日+流水号)单号规则自己定义真正的方便实用。充分利用强大的数据库功能给工作带来的便利,配合强大的权限管理,真正的让您从此告别手写送货单和EXCEL做月结对帐单的烦恼,打印出整齐漂亮的送货单。   1、软件简单易用、通俗易懂,提供视频教程,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快速上手。   2、支持即输即打:即不用先建好客户资料、产品资料即可直接开单,系统自动帮您保存。   3、提供绿色免安装版本:直接放在U盘中就可以使用。   4、完善的基础资料库:集成“产品资料库”、“客户资料库”、“业务员资料库”。   5、强大导入功能:产品资料、客户资料可直接从Excel文件中导入。   6、自动记忆客户单价:同一产品不同客户不同单价系统自动区分,单价再多也不用烦。   7、自动化计算功能:软件采用智能化,自动计算金额;自动根据规格计算面积(适合制版、玻璃、广告……行业)。   8、自动生成对帐单:根据录入的送货单自动生成对账单,无需重新录入数据。   9、自动生成数据统计汇总表:客户送货统计,销售利润统计,产品利润统计。   10、批量打印送货单功能:开单后无需一张张打印,一键即可批量打印,最大程序的提高工作效率。   11、送货单格式多样化:提供40种送货单格式供您选择,格式不满意可联系我们重新设计。   12、方便快捷的复制开单功能:只需选择已开好的单据便可复制该单,创建一张新的送货单,实现一键开送货单的强大功能。   13、批量签回单功能:直接输入单号便可一键批量处理。   14、强大数据导出功能:系统所有数据报表可以轻松的导出Excel , Word ,Jpg图片格式,让报表更加灵活。   15、数据备份及恢复:系统自动备份数据,无需担心数据丢失现象。   16、优越的单据编号规则定义功能:可自行设置单据的编号规则。如:年+月+流水号。   17、强大的用户权限设置:轻松设置每个操作员的操作权限。   18、强大系统自定义功能:可以根据公司需求选择性设置功能启用,系统字段标题自定义。   19、人性化的升级功能:自动升级至软件最新版本。   20、详细的日志记录:自动记录每个用户的操作记录,方便管理查看。
今晨送货单软件》最好用的一款免费送货单打印软件,本软件根据市场需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量身订做的操作方便、功能完善功能强大个性化极强的送货系统管理系统。   系统集送货单管理,产品资料库管理,客户资料库管理,月结对帐单单管理,数据分析,图表分析为一体。送货单号由系统自动生成(可按年+月+日+流水号)单号规则自己定义真正的方便实用。充分利用强大的数据库功能给工作带来的便利,配合强大的权限管理,真正的让您从此告别手写送货单和EXCEL做月结对帐单的烦恼,打印出整齐漂亮的送货单。   1、软件简单易用、通俗易懂,提供视频教程,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快速上手。   2、支持即输即打:即不用先建好客户资料、产品资料即可直接开单,系统自动帮您保存。   3、提供绿色免安装版本:直接放在U盘中就可以使用。   4、完善的基础资料库:集成“产品资料库”、“客户资料库”、“业务员资料库”。   5、强大导入功能:产品资料、客户资料可直接从Excel文件中导入。   6、自动记忆客户单价:同一产品不同客户不同单价系统自动区分,单价再多也不用烦。   7、自动化计算功能:软件采用智能化,自动计算金额;自动根据规格计算面积(适合制版、玻璃、广告……行业)。   8、自动生成对帐单:根据录入的送货单自动生成对账单,无需重新录入数据。   9、自动生成数据统计汇总表:客户送货统计,销售利润统计,产品利润统计。   10、批量打印送货单功能:开单后无需一张张打印,一键即可批量打印,最大程序的提高工作效率。   11、送货单格式多样化:提供40种送货单格式供您选择,格式不满意可联系我们重新设计。   12、方便快捷的复制开单功能:只需选择已开好的单据便可复制该单,创建一张新的送货单,实现一键开送货单的强大功能。   13、批量签回单功能:直接输入单号便可一键批量处理。   14、强大数据导出功能:系统所有数据报表可以轻松的导出Excel , Word ,Jpg图片格式,让报表更加灵活。   15、数据备份及恢复:系统自动备份数据,无需担心数据丢失现象。   16、优越的单据编号规则定义功能:可自行设置单据的编号规则。如:年+月+流水号。   17、强大的用户权限设置:轻松设置每个操作员的操作权限。   18、强大系统自定义功能:可以根据公司需求选择性设置功能启用,系统字段标题自定义。   19、人性化的升级功能:自动升级至软件最新版本。   20、详细的日志记录:自动记录每个用户的操作记录,方便管理查看。
今晨送货单打印软件是一款免费送货单打印软件,软件依据市场需求和用户需要,量身定做的送货单打印,它功能强大,支持个人、企业送货打印管理;软件操作方便,新手用户几分钟即可上手,软件支持按日期时间+流水号自动生成单号,充分利用强大的数据库功能给工作带来的便利,配合强大的权限管理,真正的让您从此告别手写送货单和EXCEL做月结对帐单的烦恼,打印出整齐漂亮的送货单。  1、软件简单易用、通俗易懂,提供视频教程,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快速上手。   2、支持即输即打:即不用先建好客户资料、产品资料即可直接开单,系统自动帮您保存。   3、提供绿色免安装版本:直接放在U盘中就可以使用。   4、完善的基础资料库:集成“产品资料库”、“客户资料库”、“业务员资料库”。   5、强大导入功能:产品资料、客户资料可直接从Excel文件中导入。   6、自动记忆客户单价:同一产品不同客户不同单价系统自动区分,单价再多也不用烦。   7、自动化计算功能:软件采用智能化,自动计算金额;自动根据规格计算面积(适合制版、玻璃、广告……行业)。   8、自动生成对帐单:根据录入的送货单自动生成对账单,无需重新录入数据。   9、自动生成数据统计汇总表:客户送货统计,销售利润统计,产品利润统计。   10、批量打印送货单功能:开单后无需一张张打印,一键即可批量打印,最大程序的提高工作效率。   11、送货单格式多样化:提供40种送货单格式供您选择,格式不满意可联系我们重新设计。   12、方便快捷的复制开单功能:只需选择已开好的单据便可复制该单,创建一张新的送货单,实现一键开送货单的强大功能。   13、批量签回单功能:直接输入单号便可一键批量处理。   14、强大数据导出功能:系统所有数据报表可以轻松的导出Excel , Word ,Jpg图片格式,让报表更加灵活。   15、数据备份及恢复:系统自动备份数据,无需担心数据丢失现象。   16、优越的单据编号规则定义功能:可自行设置单据的编号规则。如:年+月+流水号。   17、强大的用户权限设置:轻松设置每个操作员的操作权限。   18、强大系统自定义功能:可以根据公司需求选择性设置功能启用,系统字段标题自定义。   19、人性化的升级功能:自动升级至软件最新版本。   20、详细的日志记录:自动记录每个用户的操作记录,方便管理查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