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服务器不要用超级兔子等优化软件优化

如题:服务器不要用超级兔子等优化软件优化,至少在你配置好环境之前,类似超级兔子和windows优化大师等系统优化软件都不要在服务器上安装,至少不要在你配置好环境和安装完需要的插件、组件之前进行优化,

今天我就尝到了苦果,优化之后组件打死也安装不上,只有跑去机房重装系统。汗……Innocen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Mware安装黑QNAP图文详细步骤 目录 第一步:准备工具 2 第二步:新建虚拟机 3 第三步:修改配置文件 4 第一次登陆控制台报错问题! 14 存储池爆红,提示错误。存不了文件 15 第一步:准备工具 1、VMware ESXI6.5及以上 2、配置好的QNAP1G-BOOT.vmdk文件(自己按照教程做的,已配置好需要的文件,只需将老骥伏枥1G版威联通启动盘换成这个,就不需要麻烦配置了,其他步骤一样) 备注:在esxi新建虚拟机就按此教程VM虚拟机软件中的说明就可以,理论上esxi6.5及以上可用,测试为esxi6.7,仅供学习交流,非原创,只是再这个基础上进行了改进。 第二步:新建虚拟机 在vmware菜单栏中,按照以下方法建虚拟机 文件>新建虚拟机>自定义高级>最高版本硬件兼容>稍后安装>客户机操作系统Linux,版本是centos 7>下一步>下一步>虚拟机内存2G够了>网络使用桥接模式>推荐的就行>IDE>使用现有磁盘,选择的是老骥伏枥1G版威联通启动盘>保存现有格式>完成 这一步需要注意的有:网络选择桥接、硬盘选择IDE类型,其他的按照默认即可。 把启动盘接在IDE 0:1 接口的位置(primer slave),数据盘接在IDE 0:0 (primer master)接口的位置。修改硬盘位置的方法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修改配置文件 2、修改虚拟机网卡。 在虚拟机放置的目录里寻找  你虚拟机名字.vmx文件,以我的虚拟机为例,虚拟机名字为QNAP,就找到QNAP.vmx文件,然后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修改图中红框一行,e1000改为e1000e。 3.修改启动引导。 右击虚拟机,依次选择,电源→打开电源时进入固件。这样开机时就会进入bios,按照图中所示修改启动顺序 4、 启动虚拟机。 点击第一个 启动内核中,需要等几分钟 出现这个页面的时候就已经成功了。 这个时候用ip:8080在浏览器访问就可以了,ip就是在上面我叫你拿个记事本记住的! 之后就是漫长的安装过程。完成安装后可能会出现以下几个问题! 第一次登陆控制台报错问题! 这个在你兴高采烈进去的时候发现登陆不进去,按F12发现Console一直在报错!这个时候打开目录下面的gistfile1.txt 这个时候将里面的内容复制起来,复制到刚才控制台(就是在浏览器a按下F12后,在报错的最下面黏贴,回车就行了) 然后就可以登陆,记住第一次登陆会特别长! 时间很长后还是不行就关闭虚拟机,重新启动。再次进入,如果还不行,多试几次这样。一定可以的 存储池爆红,提示错误。存不了文件 在登录后,后台一直提示存储池错误 下面图片就是解决方法 一直下一步就行了! 好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