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卡在 loading workbench的解决办法

找到工作目录比如我的叫workspace(F:\workspace\.metadata\.plugins),在.metadata\.plugins中删掉以下两个


件,再次重启myeclipse走一个!


org.eclipse.ui.workbench


org.eclipse.ui.workbench.texteditor



原因是:上次没有正常关闭myeclipse导致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MyEclipse启动慢,如何解决? 答: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 清除MyEclipse工作区下的.metadata文件夹,方法是删除工作区下的.metadata文件夹,然后重新启动MyEclipse即可。 - 修改MyEclipse.ini文件,将-Xms和-Xmx参数的大小调整为适当的值,以提高启动速度。例如,将-Xms256m和-Xmx512m修改为-Xms512m和-Xmx1024m。 - 关闭MyEclipse中不必要的插件,减少MyEclipse的负载。 2. MyEclipse无法打开,怎么办? 答:可能是由于MyEclipse工作区中的某个文件损坏导致的。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 尝试使用MyEclipse的安全模式启动MyEclipse。在启动MyEclipse时,选择“安全模式”选项,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 将MyEclipse工作区下的.metadata文件夹备份并删除,然后重新启动MyEclipse。这将重置MyEclipse的配置,但不会影响MyEclipse工作区下的项目和文件。 3. MyEclipse中无法找到Java JDK,怎么办? 答: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 在MyEclipse的“Windows”菜单中选择“首选项”,然后在“Java”下选择“安装JREs”。在这里添加Java JDK的路径即可。 - 在MyEclipse的“Windows”菜单中选择“首选项”,然后在“Java”下选择“编译器”。在这里选择Java JDK的版本即可。 4. MyEclipse中的代码提示功能失效,怎么办? 答: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 确认代码提示功能是否已启用。在MyEclipse的“Windows”菜单中选择“首选项”,然后在“Java”下选择“编辑器”,在这里确认“启用自动完成功能”选项是否已勾选。 - 清除MyEclipse的缓存。在MyEclipse的“Windows”菜单中选择“首选项”,然后在“General”下选择“Workspace”,在这里选择“Clear”按钮清除缓存。 5. MyEclipse无法打开Maven项目,怎么办? 答: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 确认Maven是否已正确安装。在MyEclipse的“Windows”菜单中选择“首选项”,然后在“Maven”下选择“安装”,在这里确认Maven是否已正确安装。 - 确认Maven项目是否已正确配置。在MyEclipse中打开Maven项目的pom.xml文件,然后在“Overview”选项中确认Maven项目是否已正确配置。 - 尝试将Maven项目导入到MyEclipse中。在MyEclipse的“File”菜单中选择“Import”,然后在“Maven”下选择“Existing Maven Projects”导入Maven项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