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sinx的求法

数学函数:fabs原型:extern float fabs(float x); 用法:#include 功能:求浮点数x的绝对值 说明:计算|x|, 当x不为负时返回x,否则返回-x 举例: // fabs.c #include #include mai

2013-02-17 17:14:31 8378 1

原创 利用程序求周周率

2013-02-17 09:49:35 549

转载 大学

(一才女博客看来的,不错,意境很浓)大一,年少春衫薄。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一朝看尽长安花。大二,春日游,杏花插满头。谁家年少足风流,妾身欲语还休。大三,男儿立志出乡关,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大四,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毕业: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蓦然回首,月明楼空人散两茫茫。

2013-02-16 18:26:03 348

原创 回文数

寻找并输出11~999之间的数m,它满足m、m2和m3均为回文数。回文: 各位数字左右对称的整数。例如:11满足上述条件            11*11=121,11*11*11=1331。分析:10取余的方法,从最低位开始,依次取出该为的各位数字。按反序重新构成新的数,比较与原数是否相等,若相等,则原数为回文。

2013-02-16 10:24:57 597

原创 c++ 二进制转换成十进制算法的实现

2013-02-06 14:22:03 5172

原创 c++ 求x的n次方

2013-02-06 11:09:50 24982 1

原创 c++ 输入些数,统计正负各位几个的算法实现

输入一系列整数,统计出正整数个数i和负整数个数j,读入0则结束。    分析:需要输入一系列整数,但是整数个数不定,要在每次输入之后进行判断,因此使用                while循环最为合适。循环控制条件应该是n!=0。由于要判断数的正负并分别进行统计                 ,所以需要在循环内部嵌入选择结构。

2013-02-04 21:50:17 4681

原创 c++ 循环语句的嵌套的应用

c++输出下列图形的小程序     读者深入理解for循环的嵌套的使用,不管想输出什么图形,只要改变各个for,内的语句即可。

2013-02-04 15:57:58 1010

原创 C++实现输入一个整数,将各位数字反转后输出

假期在家真的是非常堕落啊,每天一起床半天就没有了,吃完饭(也不知道叫什么饭,早午饭,嘿嘿),虽然也有学习的心,但效率十分低下,因为答应别人要帮别人编一个串口通信的上位机小软件,我打算用vc++,但我没有学过,无奈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昨天晚上照着视频学起c++来,其实我做的这些东西,网上应该多得是,但我现在写博客是为了养成一个积累的好习惯,把自己学的一点一滴的东西写下来,现在对网友应该帮助不大,但我

2013-02-04 13:01:54 24045 2

c语言深度解剖

很好的一份资源c语言学习资料,适合所有c语言的学习者。

2013-10-08

ATMEGALZILIAO

TTUITTIIIITTTTT和对于人体提了提图库日日日

2013-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