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2007归来

Teched2007结束了,也许是去年的Vista发布有太多的惊喜,今年的内容上显得有点苍白。虽然在人民大会堂进行的开幕式,虽然有VS2008  Vista SP1 Silverlight,第三天下午的课程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了。决定提前离开,站在一楼略有点依恋抬头看看二三楼的会场。看到DUDU也在上网区埋头笔记本...不去打扰了,撤吧

      回顾这几天的课程,收获有哪些?

1.Silverlight 脱胎换骨;WPF/E时代的时候就想 如果功能代码使用C#来写而不是JS那岂不是要在浏览器里面放一个CLR,可是怎么可能呢?那要多大啊!第一堂课看到Silverlight 1.1的框架大吃一惊,他们做到了,原来CLR的最小集合可以控制到1.36MB。后续课程看到了开发环境对Silverlight的支持,以及Expression Studio的便捷,想想之前用XAMLPad编辑一个漂亮的界面觉得很有成就感,而现在只需要拖拖拽拽。

2.WCF 还记得以前复杂的调试么?现在开发环境可以Host起来WCF的服务了。更多的开发支持,VS发布的时候看看模板就知道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Silverlight还是WCF都提到了对REST的支持,这个正是我最近在学习的东西,特别的关注了一下。

3.开发环境对页面调试的支持,一位讲师做演示的时候出错了,她的错误就是少写了一对标签,但是看到开发环境在JS上的断点以及调试时的环境还是很是高兴了一下。

4.栾跃老师的课程对我安排新一年的学习计划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提示,有了一个整体的思路。推荐一下他的那本项目管理的书,的确不错。

5.见到DUDU,虽然不擅于交际但是知道见到杜老师的确是不容易,还是去打扰了一下。

美好的祝福给博客园


  我的同行们,就在准备好拥抱变化吧 VS2008 Silverlight1.1马上就来了

 回到电脑前面,生活还要继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