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开发感悟

敏捷开发的精髓在于快速响应。

响应什么?相应变化。

谁的变化?需求的变化。

 

如果我们能够每隔一秒钟就从用户那里重新获得需求,然后进行分析、设计、编码、测试,那么我们就不会抱怨用户的需求总是变化了。因为在这一秒钟的时间段里,用户的需求没有任何变化。但是显然,这不可能。

 

不可能的地方有两个,一是我们不能每一秒钟就重新获得一次需求。二是我们不可能每次都对用户的需求重新分析、设计。

 

但是我们可以找到一个相对平衡的时间段和需求块,尽管不是完美的平衡。时间段有多长?取决于用户需求变化的速率。需求变化得越快,那么获取的频率应该越高。每次对多少需求进行分析和设计?这取决于我们拥有多少时间以及我们的工作效率。(对这句话我还不是特别肯定)。

 

为什么需要重构?因为它会使代码更灵活,拥有更好的反应能力。

为什么要拒绝腐化的代码?因为死人是永远不会做出响应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Eclipse中进行敏捷开发,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和使用: 1. 下载和安装Eclipse:首先,你需要从Eclipse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Eclipse IDE。根据你的操作系统选择适当的版本,并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2. 安装Java开发工具包(JDK):在使用Eclipse进行Java开发之前,你需要安装Java开发工具包(JDK)。你可以从Oracle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适合你操作系统的JDK版本。 3. 启动Eclipse:安装完成后,启动Eclipse IDE。你将看到一个欢迎界面。 4. 创建Java项目:在Eclipse的欢迎界面上,点击"Create a new Java Project"或者选择"File"菜单中的"New",然后选择"Java Project"。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项目名称并点击"Finish"。 5. 添加源代码:在项目中,右键点击"src"文件夹,选择"New",然后选择"Class"。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类名并点击"Finish"。这将创建一个新的Java类,并将其添加到项目中。 6. 编写代码:在新创建的Java类中,你可以开始编写你的敏捷开发代码。根据你的需求,你可以使用Eclipse提供的各种功能和插件来提高开发效率。 7. 运行和调试代码:在Eclipse中,你可以直接运行你的Java代码。右键点击Java类文件,选择"Run As",然后选择"Java Application"。这将运行你的代码并在控制台中显示输出结果。此外,你还可以使用Eclipse的调试功能来调试你的代码。 8. 导入和管理依赖库:在敏捷开发中,你可能需要使用一些第三方库或框架。在Eclipse中,你可以通过导入外部JAR文件或使用构建工具(如Apache Maven)来管理你的依赖库。 9. 版本控制和团队协作:Eclipse提供了与版本控制系统(如Git)集成的功能,以便你可以轻松地与团队成员协作开发。 10. 测试和部署:在敏捷开发中,测试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你可以使用Eclipse中的JUnit等单元测试框架来编写和运行测试用例。此外,你还可以使用Eclipse的部署功能将你的应用程序部署到服务器上进行测试或生产环境中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