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3连接mysql的接口,mypysql 0.5.2 for window

在python 3.0及以上版本中,连接mysql数据库,在window下可用的组件。 编译环境为vc2005, python 3.1.2, mysql 为5.1,mypysql 版本是0.5.2。 包含全部源代码和编译配置,可自行编译。

2010-08-12

在Windows下服务方式运行SSH反向链接的小软件

这个小程序是从cygwin里面提取出来的。比较有用的就是看看sshdos.bat里面ssh 的参数的设置,在这个基础上,还可以做其他变化。 通过SSH的反向链接,可以随时通过外网服务器访问内部PC。 可以服务方式在window登录前自动运行。具有链接超时检测、错误重试、密钥鉴权等功能,还是很稳定的。 专业用户使用,需要用实际的参数和文件替换。不懂的那还是算了。

2010-05-11

windows登录前运行程序的小软件

写了一个小服务软件。在系统启动时,用户登录之前自动运行ini配置文件中run指定的程序,且可以进行监测,发现该程序退出则重新启动一个。

2010-05-11

DOS启动光盘可添加软件

DOS启动光盘,ghost软件,支持光驱/USB,这个光盘可以把其他的文件,比如磁盘镜像,利用ultraiso之类的工具添加进来,这样从光盘启动后即可进行恢复。主要文件是从doshome的一键恢复系列中提取的。

2008-08-22

RC4 For VB

vb编写的rc4加密算法,支持中文。起因于网上流传的有问题,所以随手从c改编了一个。

2008-07-30

syexpat 1.3

在S60 2ed fp2编译通过的,包含armi wins的dll文件,见release目录

2007-05-22

Sockets-2.1.4

用C++写的Sockets类,线程安全,具体见 http://www.alhem.net/Sockets/

2007-05-22

connect.c

Make socket connection using SOCKS4/5 and HTTP tunnel.

2007-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