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使用Flex库

Adobe Flash Builder 4 简体中文正式版 Windows版点击下载:http://g.csdn.net/5134151
Adobe Flash Builder 4 简体中文正式版 Mac版点击下载 :http://g.csdn.net/5134152
Adobe 在线课堂:http://adobev.csdn.net/zx/index.html
Adobe平台技术峰会课程视频:http://adobev.csdn.net/

 

 

上个星期,我写了些关于我在使用Library项目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有位读者回复到:

“听上去似乎有三种理由不要使用FLEX。”

我承认我本打算随意回答说,Flex中的许多内容需要你付出更多精力,而不仅仅只是你表面所看到的,所以如果你这么轻易就打算放弃,你可能应该选择另外一份工作。但是在深入思考之后,我决定谈谈我的一些想法:为什么使用库很重要。

在程序之间共享代码


我们使用library项目的主要原因是我们需要有至少两个代码的变量。随着每隔变量的要求发生变化,基本代码的差别会越来越大。如果我们把公共源码放在库项目中,能够保证类似的源码将能够彼此支援。

保持相关问题的独立性


我们可以肯定库源码可以支持多种项目的一个原因是,库源码不能直接引用使用它们的项目源码。这就意味着,主项目代码可能改变,但不会影响库中源代码。

如果必要,你就要针对库代码计划API,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决定从库换到其它一些代码,你知道,你不会发现“潜伏中”的一些未预料到的依赖关系。

你会惊讶的发现开发者基于Singleton Pattern写代码有多么容易,这个平台从他们所在的任何地方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任何源码(或者作他们的代码想要做的任何改变)。以我经验来谈,这使得代码很难维护,部分代码的小小变化会破坏到看上去不相关的其它代码部分。如果你在团队里有这样的队员,请你把部分代码存放在库中,以免此人制造一些降低代码可维护性的因素进去。

 

测试驱动的开发


在不同项目中可以共享代码资源的一个结果是,我们可以拥有一个应用来测试库代码。测试驱动开发是一个独立的项目,不过在我看来你的单元测试不应该和主程序代码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库让您可以把单元测试内容放在一个单独的文件夹中,并且仍然可以在主程序里进行测试。另外,我打算做一个视觉组件的安装参考。我发现如果不需要启动整个程序的安装引导程序,只需要加载一部分我想要的东西的话,会很方便的把代码放在一起。小项目编译起来更快,能够把整个环境缩小到一个你想要解决的问题。完成后,接下来的开发者们可以用这个安装参考来作为个向导。

下载速度


如果你提交的不止一个基于网络的Flex程序,你可以把库资源放在swf的外部,并且配置为执行期共享库(RSL’s)。一旦RSL下载到用户缓存中,当用户用到您的其他应用时就不需要再次下载了。这可以节省下载时间,使得用户能更快的与您的应用交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