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部程序员专题电影《青春代码》


看电影,免费申领传智播客价值7800多元的正版教学光盘(内含java,.net,php,网页平面设计教程)

申领地址:http://www.itcast.cn/subject/dvd01/index.html

第一部程序员专题电影《青春代码》在线放影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zMjMyNDI0=.html

如果说这段代码不能复制,那么我愿意用一生去续写...

剧情简介:
一名老程序员正在面试一应届生,相似的经历让他回想起了自己那些年的青春往事:刚大学毕业的三个哥们,程浩文、萧俊、林天乐,面对就业压力,选择通过培训来实现自己的程序员梦想。
在与社会半接触的培训学校里,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压力,却又没有完全摆脱稚气。在这里他们碰见了一个女生苏小言,青春的爱与恨、快乐与痛就这样上演了。青春过后,不管是痛过还是快乐过,才发现那都是美的,青春回不去了,我要续写青春代码。

剧照: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ResNet(残差网络)是一种深度学习模型,重要的特点是通过引入残差跳跃连接来解决训练深层神经网络时的梯度消失和表达能力不足的问题。这种网络结构的代码实现被称为ResNet代码。 ResNet代码注释为代码添加了人类可读的解释,帮助阅读者理解代码的功能和实现细节。ResNet代码注释通常会包括以下信息: 1. 模型结构:注释会说明网络的层次结构、层之间的连接方式以及每个层的功能。例如,每个卷积层、池化层和全连接层的目的和参数设置等。 2. 数据预处理:注释会说明对输入数据的预处理步骤。例如,是否对图像进行归一化、裁剪或旋转等预处理操作,并解释其目的。 3. 训练过程:注释会说明模型的训练过程,包括使用的优化器、学习率的调整策略以及损失函数的定义等。 4. 残差连接:注释会详细说明如何实现残差连接,包括哪些层之间加入了跳跃连接、如何计算残差等。 5. 参数设置:注释会解释模型中的各种参数的设置,例如卷积核大小、池化窗口大小、批量归一化的momentum值等。 通过这些注释,即使是对深度学习和ResNet不太熟悉的开发者也能够理解ResNet代码的实现细节和逻辑。注释还有助于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便于后续修改和扩展。总的来说,ResNet代码注释是为了让人们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这种强大的深度学习模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