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写易库(EXEK)进展情况(1)(2008.8.17)

 
  [本文转载自本人 民间博客,原文地址: http://175199125.qzone.qq.com/blog/1218963316
 
  “易写易库(EXEK)”是什么?我早已在官方博客中给出了正式定义( http://blog.csdn.net/liigo/archive/2008/07/23/2699385.aspx )。在CSDN被解封之前,你可以(并且只能)通过 百度快照 GOOGLE快照 了解“易写易库(EXEK)”项目的相关信息。 (注:QQ空间自作多情地在两个快照地址后面各加一个"/"字符,导致地址无效!)
 
  现在,在这里,在我的民间博客里,再简单的给一个通俗的解释: “易写易库(EXEK)”是我(liigo)开发的一个易语言模块,通过它可以很容易地使用易语言编写易语言支持库。除了官方博客中给出的理由之外,我最近又发现一个用易语言开发支持库的独特优势: 可以在易语言开发的支持库中轻松调用其它支持库(无论该支持库用何种编程语言开发)。——而这在C++/Delphi/汇编开发的支持库中,几乎是不可能的,至少是非常困难的;至今没有发现哪个支持库重用另一个支持库中的功能,就是明证。
 
  “易写易库(EXEK)”项目目前的进展是:可以定义附加功能、常量、命令、枚举类型、普通数据类型(含成员、方法),并且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功能上也不打折扣。我下一步要做的是:进一步完善命令/方法的参数和返回值的处理;保证支持库后下兼容性的处理。下下一步要做的是:编写开发文档,发布第一个测试版。下下下一步要做的是:增加对窗口组件数据类型的支持。下下下下一步做要的是:继续完善。下下下下下一步要做的是:开放源代码。
 
  正如我一开始我预料的,技术上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最大的困难在于复杂、繁索。自奥运开赛以来,花在本项目上的时间也有所减少。但是综合来说,是按计划稳步推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