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魅族M8手机开发的围棋打谱软件(M8WeiqiPu)发布0.8版,多图

9 篇文章 0 订阅
6 篇文章 0 订阅

《M8围棋谱》v0.8,是我(liigo)为魅族M8手机开发的围棋打谱软件,还在开发过程中,目前功能不全,但基本功能可用。

基本功能:打开并解析SGF棋谱,单步向前向后,落子音效,自动提子,显示棋局信息和解说,支持自定义皮肤。

 

作者:liigo,http://blog.csdn.net/liigo

此软件是 Google Code 上的开源软件,项目主页为:http://code.google.com/p/m8weiqipu/

 

2009/10/18更新(v0.8),很多新功能:

  显示棋局信息(对弈双方、赛事、日期、胜负、总落子数等);
  显示解说信息,以及与解说相关的标注;
  突出显示最新落子的棋子;
  允许关闭或打开落子音效;
  允许设定“下一子”按钮在左边还是在右边;
  支持自定义皮肤,可以随时切换;
  更换了软件图标(感谢魅友Isaeva);
  默认皮肤修改为棕色背景图片(感谢魅友gjgj666666);
  优化或重新制作了部分原有皮肤图片,以及配置文件;
  窗口激活时隐藏信息栏,保证始终全屏;
  提供了皮肤设计说明书,参见http://docs.google.com/View?id=dhmvxcsd_3dxpmm6nz

 

魅族M8手机官方论坛下载地址:http://bbs.meizu.com/thread-1250668-1-1.html

 

本软件自上个月底发布0.1版以来,先后紧急升级了0.2,0.3版,都是修正SGF解析器中的个别BUG。这次一举添加了很多新功能,基本功能上应该算是比较完善了,版本跃至0.8。以下是(在M8手机上的)部分运行界面截图。

 

下图,《M8围棋谱》启动后主界面:

 

  

 

下图,已打开SGF棋谱文件,显示棋局信息和棋谱信息:

 

  

 

下图,围棋打谱中,显示解说和标注信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Python是一种高级、通用、解释型的编程语言,由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发起,1991年正式发布。Python以简洁而清晰的语法著称,强调代码的可读性和易于维护。以下是Python的一些主要特点和优势: 易学易用: Python的语法设计简单直观,更接近自然语言,使初学者更容易上手。这种易学易用的特性促使了Python在教育领域和初学者中的广泛应用。 高级语言: Python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提供了自动内存管理(垃圾回收)等功能,减轻了程序员的负担,同时具有动态类型和面向对象的特性。 跨平台性: Python具有很好的跨平台性,可以在多个操作系统上运行,包括Windows、Linux、macOS等,使得开发的代码可以轻松迁移。 丰富的标准库: Python内置了大量的模块和库,涵盖了文件操作、网络编程、数据库访问等各个方面。这些标准库使得开发者能够快速构建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 开源: Python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并查看源代码。这种开放性促进了Python社区的发展,使得有大量的第三方库和框架可供使用。 强大的社区支持: Python拥有庞大而活跃的开发社区,这使得开发者可以轻松获取帮助、分享经验,并参与到Python的发展中。 适用于多个领域: Python在各种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包括Web开发、数据科学、人工智能、自动化测试、网络编程等。特别是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Python成为了主流的编程语言之一。 支持面向对象编程: Python支持面向对象编程,允许开发者使用类和对象的概念,提高了代码的重用性和可维护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