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开讲》视频:您赞成全民学英语么?

视频:http://cul.sina.com.cn/o/2005-05-25/1829128623.html

您赞成全民学英语么?

我(liigo)的意见:不赞成。

注意这里有一个限定词“全民”。

 

关于《齐鲁开讲》:

《齐鲁开讲》是中国内地第一个CALL In节目。CALL In的准确表述是:自动语音接入系统的数据实时表决系统。观众收看《齐鲁开讲》的同时,通过拨打电话选择数字按键的方式投票表达自己或支持或反对的意见,接入系统会将观众的投票自动生成为统计数字,实时显示在电视屏幕上,真正实现了民意调查与电视辩论内容的同步呈现,也使观众与节目的全面互动关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档次和境界。

《齐鲁开讲》每期节目根据近期出现的有争议性的新闻事件或社会现象,设置一个能产生直接对立碰撞观点的话题,邀请对立双方的代表人物就此展开针锋相对的争论。节目通过电视辩论的形式为民众搭建一个自由表达意愿的空间,为政府提供一个全面了解民意的渠道,并为正确决策提供一个极具参考价值的民意基础。

《齐鲁开讲》投票热线开设了60条中继线,一分钟可接入600个投票电话(播打及按键表决只需6秒),单期节目投票总数平均达到三万六千票(普通固定电话收费),最高达到五万票,起到了民意调查的作用。

  节目长度:70分钟
  首播:山东电视齐鲁频道 周日 20:15
  周一 05:15
  重播:山东电视卫星频道 下周日 16:15 
       联系方式 电话:0531-2925900 0531-2925615 
       E-mail: qlspeaking@hotmail.com

 

(我这一次看到《齐鲁开讲》这个节目,当时讨论的是“要不要限制外地人进京”,争的非常厉害,群情激奋,好不热闹。以后就经常看这个节目,感觉挺好的。这个节目中可以体现出民意,并发表自己的意见。现在国内极度缺乏体现民意的电视节目,如果每天都是《新闻联播》……)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