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js响应过程

使用ccbi:

js加载ccbi时候,会调用CCBReader的函数readNodeGraphFromData,从根节点递归解析子节点,使用readNodeGraph函数解析单个节点。

当碰到CCMenuItem的时候,会使用CCMenuItemLoader的函数parseProperties处理节点,

节点属性有许多种,点击调用属于kCCBPropTypeBlock类型,将调用Loader的parsePropTypeBlock处理,当选择的Target是kCCBTargetTypeDocumentRoot,会将触发回调的MenuItem节点实例和回调名称存储到CCBReader的mActionManager中,并在下面使用;


jsb_cocosbuilder.js中的load函数,会在cc._Reader(对应于C++实例CCBReader)加载完成ccbi后,遍历CCReader存储的mActionManager,从而注册点击事件回调,

得到回调MenuItem节点和回调函数名称,回调节点调用setCallback,传入js函数和js控制管理器,


setCallback函数会调用C++中函数js_cocos2dx_setCallback-》bind_menu_item-》addCallBackAndThis,进而把js函数绑定在MenuItem对应得js实例上面,准备在点击时候调用。


点击MenuItem时候,调用MenuItem的函数activate,然后调用脚本管理器的executeMenuItemEvent函数,获取MenuItem对于的js实例,调用executeJSFunctionFromReservedSpot,把绑定在实例上面的回调函数取出来调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