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loadrnner怎么安装使用?

        最近在学习使用LoadRunner做网页的压力测试,可是研究好几天也没研究明白,以下是总结的问题,请高手帮忙解答一下,本人在此先谢谢啦!

1、在XP版本为SP3的电脑上安装LoadRunner8.0后,一使用就报错,说内存有误,真邪门了,到现在也没搞清楚为啥。

2.、安装8.1后,controller不能使用,说是license过期,需要输入new license,按照网上说的破解方法操作,所有7.88.0license都无法通过验证,不是提示invalid license就是过期,气死我了,最后controller也没能启动,晕死了。后来把8.1卸了,又重装的8.0,结果原来安装8.0的时候controller还能进入,就是老报错而已,现在可好,和8.1一样,连打都不让打开了……

        以上就是遇到的问题,希望大侠能帮忙解答一下!!!多谢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