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各个support library特征和区别(官方文档)

支持库特征

Android的支持库包中包含了可以包含在你的应用程序的几个库。 这些库支持的Andr​​oid平台版本和功能集的特定范围。

本指南解释了支持库提供了重要的功能和版本的支持,以帮助你决定​​哪些人你应该在你的应用程序。 在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包括V4支持V7 appcompat库,因为他们支持广泛的安卓版本,并提供API来推荐用户界面模式。

为了使用下列任一库,必须将库文件下载到你的Andr​​oid SDK安装。 按照指示下载的支持库支持库设置来完成此步骤。 你必须采取额外的步骤,包括在你的应用程序特定的支持库。 请参见下面每个库节结束就如何在您的应用程序库的重要信息。

V4支持库


这个库设计为与Android 1.6(API等级4)和更高的使用。 它包括最大的API集相比于其他的库,包括用于应用组件,用户界面​​功能,可获取,数据处理,网络连接和编程公用事业支持。 这里有一些包含在V4库中的关键类:

  • 应用程序组件
    • Fragment -增加了对用户界面和功能与片段的封装支持,使应用程序能够提供小型和大屏幕设备之间调整布局。
    • NotificationCompat -增加了对富人的通知功能的支持。
    • LocalBroadcastManager -允许应用程序轻松地注册并在一个单一的应用程序接收意图,而不在全球播放它们。
  • 用户界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