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

今年中秋你是怎么过的?我很快乐,大家不知道怎么样。

下班以后在朋友家玩,太喜欢他们家的小斗牛犬了,走路都是横着的,笑死我了。敢情没让人家多吃骨头,正缺钙呢。那我到底是养蓝猫还是斗牛犬好呢?

 晚上我和小L、小兰三个人去游乐场。十年以后,我又坐上摩天轮和旋转木马了,太高兴了。坐海盗船的时候,那种心仿佛要跳出来的感觉,让人一辈子也忘不了,不要问那个时刻会想起谁,因为就像喝酒一样,到了那时忘掉所有,只剩下肉体的欢愉,才是想要的结果。不知道下次会和谁去嘉年华,期待着我未来的那个人吧~

出了一身汗,小L提议去夜猫喝酒,三个人妖娆地窜进了黑乎乎的PUB,当天人很少,就5桌人。因为太开心,一不小心我自己就喝了一箱酒,到了最后还想喝,就已经被小兰把酒瓶子抢走了。当晚我就唱了一首歌,就是那首《新不了情》,一边唱一边泪流满面,台下人递上来的也仿佛不是酒了,像世间最美味的液体,汩汩涌进喉咙。到底为什么会难过,你为谁难过,小兰问我,我喝了一口酒,笑笑:当然是为自己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