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一个弩车作为家庭项目

如何建立一个弩车作为家庭项目   建造的希腊人,罗马人,这一时期的战争游戏,武器最初用来投掷石块进入敌人的城堡和要塞精制而成,后来类似了巨弩,投石车所取代,运输快捷方式?容易起飞,着陆的问题   不是咖啡师?东方倾向的饮料啤酒的读音错误在您当地的java潜水。   弹道   根词?上花了子弹和枪支弹道学知识的专家,熄灭摇杆,无法控制,一旦它离开的来源,最好的希望达到的目标   一个弩炮是武器古代战争中,最初由希腊人设计的。这是   考虑其周期的技术,因为它能够投掷巨型石块,打破城墙,并导致显著凹痕在敌人的防御。罗马人后来细化设计成各种各样的巨弩的开端。它也演变成一个弹射器。   在进行任何进一步的,建议就如何建立一个弩炮一些研究。这在技术上是不是一个困难的任务来完成的布丁的证明是在执行后施工。在构建希腊弩炮,识别包括其木基地,一旦发布了木臂弩足够的足迹空间。为了增加流动性,增加一些轮子的底座与刹车守在原地执行期间。记得给津贴弹丸测试。如果你有合适的后院,并告知你的邻居事先以避免当地执法意想不到的电话。否则,一个字段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构建重基础,以避免它在摘心一次手臂被释放。牢固地安装一篮子或木箱到臂的一端含有抛射。   添加一个枢轴在底座的一侧,并牢固地连接到臂的端部没有盒子。添加绞车底座用绳子足够长。连接绳索的另一端连接到与盒子的臂的端部。转动绞盘收紧绳索,拉紧拉回来的手臂。固定绞车,避免手臂的意外释放。放置一个弹框,然后松开绞盘的先导性试验。不要站在弩车,以避免击中的手臂砰击到地面的前面。继续微调弩炮,直到试验测试来完成。   或者,您也可以建立一个类似弩上面有轻微的变化,以发射技术。取而代之的是绞盘绷紧的手臂,打造一个木制轨道上发射弹丸。放置在轨道成一角度,以确保距离的最大覆盖范围。牢固地安装在绞车轨道的最低点。放置垫板在最高点的轨迹,并使用绞车到板上拉回到启动位置放置炮弹。再次,固定绞车,以避免意外释放。   将弹丸在发射位置,然后松开绞盘。继续调整角度,以达到最佳效果。   在建设一个罗马弩炮,构建重基础,并如上所述木制轨道。因为它类似于一个弩,无论是通过弯曲灵活且强大的木板购买弓或建立自己的弓。为了更容易弯曲,蒸汽或浸泡电路板和连接弓弦。装上弓最高点的轨迹,朝外按照通常的做法,但在一个水平的方式。向后拉弓弦,尽可能对轨道的最低端,放置一个弹丸和释放。继续调整角度,以达到最佳效果。   一旦你已经成功地建立起上述任何弩的,邀上几个朋友来示范和击中目标的竞技游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