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3隆重推出Android Studio

来源:http://www.admin10000.com/document/2066.html?u=liliaa666&t=295505092507483&msgfrom=1842&area=msgtext&clickfrom=3&clickscene=

 Google刚刚在I/O 2013开发者大会的keynote演讲上隆重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 IDE(集成开发环境)——Android StudioAndroid Studio基于Jetbrains公司的标志性Java IDE——IntelliJ(开发者社区开源版本)开发,该产品在功能和设计上别具匠心,可以让开发者更容易地处理开发和布局设计工作。

 

  Google IO现场对Android Studio进行了功能演示,演示是直接用代码的形式进行的,IDE可以检查硬编码情况,直接查看颜色编码,还可以对不同尺寸的设备布局进行预览——无论是3.7英寸的电话设备,还是10英寸的平板设备,都不在话下。IDE甚至还可以对不同语言布局情况进行预览,以检验在不同的国际化产品环境下文字是否会出现排版溢出。

  与会的开发者无不为Android Studio的强大演示功能所折服,因此我们几乎可以确定,不管是对Android开发老鸟还是菜鸟,这款IDE都会成为其爱不释手的开发工具。

  译者注:

  很可能是由于Android Studio太新,而且Google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找不到关于Android Studio太多的信息,甚至连一张靠谱的Launcher画面都找不到。不过相信有IntelliJ这个号称地球上最好用的Java IDE,再加上Google对Android开发人员的深入了解,Andoird Studio很快就会成为Android开发者们的不二选择的!

  注意到:Google I/O 2013的Schedule里,Day 1 的Android sessions的第一场就是关于Android开发工具更新的,相信Google会在这个Session上公布更多关于Android Studio的细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