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梦想 我的程序员之路”—2012高校巡讲

 2012年3月29日下午2点半,CSDN高校俱乐部项目主管潘永强老师在我校进行了一场以“激情与梦想,我的程序员之路”为主题的演讲。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春燕、指导老师王洪涛以及杜光辉、刘冲等7位老师出席了该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CSDN调查问卷,了解同学们对CSDN的认识情况。讲座开始后,由陈春燕老师做大会致辞,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我校CSDN高校俱乐部这个大家庭。紧接着,主讲人潘永强老师开始介绍CSDN的相关信息,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利用CSDN这个综合平台,了解网络及计算机相关的最新动态。然后,潘老师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与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了解到了丰富的资讯消息及移动开发的知识。最后,他针对IT行业需要具备何种素质的人才,从学生到职业人的准备这两方面进行简单介绍。演讲结束后,潘永强老师就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疑惑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问题做了精彩的答疑。最后,由潘老师进行抽奖,为同学们赠送移动开发相关的专业书籍。
通过该次讲座,同学们对CSDN高校俱乐部及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该次讲座也增加了我校CSDN高校俱乐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通过举办该次活动,让我们收获了很多,为我们以后能够更好地举办活动奠定了基础。我们将吸取该次活动中好的经验,不断改进不好的方面,使我们的高校俱乐部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感谢潘经理的到来,并期待下一次的演讲。


大会开始:

  

团总支书记做大会致辞:

  

潘经理开始演讲:

  

潘经理激情的演讲:

   

                    

   

 到场老师和同学们认真的在听:

  

潘经理为同学们解决疑问:

  

潘经理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

  

最后的合影:

  

        河北金融学院CSDN高校俱乐部
                        2012-3-30
                         李亮报道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