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liflashfly的专栏

希望在回首过去的时候,发现我不是碌碌无为……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昂达757,真的是垃圾!

以前用的是RM970,音质视频的效果都很好,就是屏幕脆弱了点,按键的手感不怎样可惜掉了,哭... 打算换一个,选择了昂达757,昨天买的,回来就后悔了... 里面的样例视频都是很小的,快进后没什么异样,回来放了个街舞的视频,卡得不行!还有个直接就画面一直停滞了再说拷贝文件,本来在XP 下拷,很慢,慢得都快没耐心了.再在Vista下面拷,速度只有1.4MB/s,这是USB2.

2009-01-18 10:31:00 687

org.nuxeo.common的1.0版本jar包(包含Xmap)

Xmap以注解方式来解析XML语言,可以快速转化成一个JavaBean,使用相当顺手。 这个是org.nuxeo.common的jar包,还有很多有用工具,我还喜欢里面的FileUtils,感觉比apache提供的强大许多啊。 此jar包的详细版本和更高版本的下载方式请参看 http://blog.lifangeye.info/?p=400

2011-02-22

TopCoder中文指导

关于TopCoder的竞赛指导,不仅仅是SRM,还有Bug Race、软件比赛的资料,是我从网上收集的,大部分是中文的

2009-06-04

面向对象软件构造(Object-Oriented Software Construction)(已补上33章)

国外经典书籍,现在很难买到了,这个字符版的打印还不错,网上的很多都缺少33章,这个版本补上了.

2009-04-23

原创的字符版扫雷 工程打包下载

我自己写的,是在控制台程序下玩的一个简单扫雷程序。 VC6下调试的,欢迎给我邮件交流或者提意见,谢谢!

2008-11-22

POJ ACM题目分类.

方便大家有针对性地联系 祝大家AC愉快~

2008-10-31

Effective STL 中文版 字符版 非图片

字符版本,看起来很舒服,学习的好资料! 前言、条款2、16、21、44根据从Addison-Wesley出版社下载的开放条款翻译。条款26、27、28、45根据从 Scott Meyers的网站下载的《Three Guidelines for Effective Iterator Usage》一文翻译。条款43根据从C/C++ Users Journal网站下载的《STL Algorithms vs. Hand-Written Loops》一文翻译,条款45根据从C/C++ Users Journal网站下载的《Distinguishing STL Search Algorithms》一文翻译。其余部分根据epubcn放出的电子书制作。

2008-10-31

VC中qsort源代码

VC中的qsort源代码,值得学习!这是我从网上搜集来的

2008-10-26

SGI STL说明(英文)

不错的参考资料,查起来也很方便 sample:merge Merge is an overloaded name: there are actually two merge functions. template <class InputIterator1, class InputIterator2, class OutputIterator> OutputIterator merge(InputIterator1 first1, InputIterator1 last1, InputIterator2 first2, InputIterator2 last2, OutputIterator result); template <class InputIterator1, class InputIterator2, class OutputIterator, class StrictWeakOrdering> OutputIterator merge(InputIterator1 first1, InputIterator1 last1, InputIterator2 first2, InputIterator2 last2, OutputIterator result, StrictWeakOrdering comp); ...

2008-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