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va-coding

我的存在就是在谱写一个奇迹,我不富有,但我是快乐的.这就够了,不是吗?

  • 博客(7)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发给同事一个说明,写的比较乱,你应该知道如何做工吧

网页上ca的简单使用客户端部分采用activex 控件,通过js代码 输入 pin码  login 进入keynet的存储区 读取 keynet 的客户信息。将用户信息提交给服务器服务端部分验证客户提交的用户信息与我们(数据库中)限制的用户信息是否相同yes or no 就知道如何进行下步处理了  拒绝还是通过。这个一个最简单的应用的例子。如果需要更可靠点 将用户信息提

2004-10-28 15:32:00 1310 1

原创 上午跑去单位将佛山公文交换联调了一下,下午继续闭关修炼(CA)

闭关了一天多,回办公室透透气,还是一样的电话狂多,看来想做点事,在办公室真是不中啊。讲拖了一年多的公文交换调试了一个 com+ 的注册 odbc 建立  忘了  花了一上午才搞定     2台测试机可互访了   下面交给其他人跟进了,估计后面具体单位交换时会顺利点吧。 

2004-10-28 15:10:00 1054

原创 闭关的日子 好无聊。偷了半日闲去书店shopping一下

闭关的日子 好无聊。偷了半日闲去书店shopping一下。大概有半年没泡书店了。都有点怀恋当年,在书店一泡一天的日子。怀恋书店咖啡座的柠檬沙冰和乌东面。不过以前是看的多买的少。现在是看的少,翻翻目录就买了。又奢侈了一次。忙完这阵子要好好休息一下。珠海行,领导叮嘱带上游泳衣,不会是去下海吧。呵呵 我喜欢。

2004-10-27 22:28:00 781 1

原创 昨晚去品了一次茶

几个朋友约去品茶。我这个实在没有研究,只是觉得口好渴,用小杯子喝的真不爽。 怎都不换个大杯子呢 

2004-10-26 15:06:00 830

原创 今天开始闭关(大后天出关 去珠海公干)

买了一堆食品。将自已关起来。不用再去理无尽的电话。好好研究2天 ca 和  智能文档技术

2004-10-26 09:51:00 1075 1

原创 和科健的公文交换接口一拖就是一年。汗啊

当初设计时就很不合理,这样把2个套班子拉在一起协调工作。不过科健的系统框架也真够怪异。C/s模式搞成那个样子。mq消息中间件也换成TongLINKQ.不过通过这个事情将xlst好好补习了下,也是一个收获吧。还是觉得我们自已系统中设计的webservices方法比较合理。

2004-10-25 16:47:00 1533 2

原创 今天开始全力投入政府招标采购中心的业务系统开发

下面的日子有是一段痛苦的是时间了。目前有2个技术需要准备。1   智能文档技术2    ca平台构建

2004-10-25 16:37:00 1175

osworkflow分析

osworkflow的介绍文章,结构分析。

2010-09-24

osworkflow--pdf

osworkflow的介绍文章,使用入门

2010-09-24

vi 使用手册pdf版

linux下的编辑工具的使用手册,方便查阅。

2010-04-02

itext in action

《itext in action》 java的pdf操作包的电子书.

2010-04-02

java的字节码分析pdf文章

java 字节码 分析 java的字节码分析pdf文章 汇编

2010-01-12

VTL语法参考指南中文版

VTL语法参考指南中文版说明 本文为Velocity 的模板语言参考书,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Velocity User Guide.

2009-11-12

Velocity+Java开发指南中文版

Velocity+Java开发指南中文版

2009-11-12

Velocity Web应用开发指南中文版

Velocity Web应用开发指南中文版

2009-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