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最近看过的电影

最近感觉刷了很多电影,具体顺序记不太清了,因为有几次出行,看电影对于我在旅途中的一个奖励。看了一下自己整理的清单,也解释了为什么不怎么看电视剧的原因了,第一,没有时间啊。第二,更喜欢制作更精良的作品。下面的评分仅仅是根据我个人口味,仅供参考。

摔跤吧,爸爸

评分

9分

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作品,遗憾的是和哥们因为时间比较赶,错买成了配音版,一部完成度很高的作品,最近也是有很多朋友在微信或者朋友圈里推荐这部电影,在这里也推荐这部片子还是非常值得去影院看一下的,具体内容不剧透了,反正我是想二刷,如果你们有人请我的话。

片中有很多地方,也体现了阿米尔汗的社会责任感,对于印度女性地位低下和印度童婚的描写,一个社会,想要改良,任重而道远啊。

一条狗的使命

评分

9分

这部影片是非常想去影院看的,最终未能遂愿,为了在视频网站上看这个片子,煞费周泽,最后才发现,还是自己搞错了,当然这就是外话了。

这部片子的导演曾执导过《忠犬八公的故事》,不同于《忠犬八公的故事》,这部片子是以小狗的视角来推动整个故事的发展,一条狗,四个狗生,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故事,非常温馨而又感人的一部片子。

志明与春娇

评分

8.5分

香港怪才导演彭浩翔的作品,虽然有很多文化隔阂的原因,好多段子用普通话听起来不明就里,但这个片子里描写的可能就是现实中香港年轻人的恋爱,也许就是年轻人的爱情的一部电影,现实就是这样的赤裸裸。但是说实话,好多地方确实没有看太懂,可能是自己不解风情吧。

乘风破浪

评分

8.5分

这也是部想要在影院看而未能遂愿的片子,这个片子从各方面来说,远远好于韩寒的第一部作品《后会无期》,80年代小镇生活的回忆,短短几十年的巨大历史变革,父子两代人之间隔阂的缘由,通过一种很奇怪的穿越很自然的在影片中得以展现,这个片子非常值得推荐看一下。

关于这个影片,有一个很好玩的评述,说为什么彭于晏扮演的父亲爱踹邓超扮演的儿子的脸,当一个男人在监狱里待了六年,出狱后老婆死了,发现自己的儿子长得越来越像自己突然人间蒸发的好兄弟,可能也只能借此泄愤。

在现实中,我们也会有各种想要打开的心结,但是可能再也回不去那个情景,再也没有机会和缘由说起提起一些话题。

门徒

评分

8.5分

刘德华和吴彦祖很早之前所拍的一部片子,故事在毒枭、卧底和吸毒者之间展开,刘德华凭借这部电影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里面张静初的表演也非常棒,从故事性到演员的表演都非常好,值得推荐。

速度与激情

评分

7.5分

典型的商业片,制作精良的爆米花电影,第一次在影院看该系列电影,因为有比电影更好的事物让我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

西游 伏魔篇

评分

7.5分

说实话没大看懂,特别是电影后半段唐僧师徒和姚晨所扮演的国师之间发生的故事,看的不明就里,所以也说不出好来。

七月与安生

评分

8.5分

知道这个片子是得知它获得了今年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而且是两个女主角都获得了哦,就仅仅两人的表演,就非常值得一看。

我不是潘金莲

评分

8.5分

一直都比较喜欢冯小刚的作品,敢在国内拍这种类型的片子也说明其勇气,据说为了过审,电影做了很多妥协和修改,如果想要更好的欣赏,可以去看刘震云的原著,很中国的一个故事,虽然在影片中做了很多的美化。

超体

评分

8.5分

2014年出品的电影,看过N多次推荐,在4月30号在地铁上看完,非常值得一看的一个电影。吕克贝松的作品,看他的第一部作品应该是经典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另外一部看过让人印象深刻他的电影是《碧海蓝天》。

好莱坞当红女星斯嘉丽担纲女主,还有黄金配角摩根弗里曼。影片的主题围绕如果人的大脑被开发100%的假想所展开,被包裹上动作惊悚的商业元素。这是近期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科幻片,基于片中的理论假设,人的大脑如果被开发到100%,即能达到链接宇宙,成为全知全能的存在。由此可以带来关于生命的思考,生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多少偶然的偶然多少的因缘才会导致现在我在这个时刻在敲打着键盘。

人的生命本质是什么?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死亡又是怎样的一种状态?为什么会有欢乐和痛苦?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

这部片子可能给不了现成的答案,如果能引发你的思考也不错。

血战钢锯岭

评分

9分

这应该是最近最好的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了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信仰的力量和战争的残酷在影片中得以充分体现,懂不懂叫嚣着打这个打那个的人应该看看这部片子的战争场面,血腥而真实。很多真实参加过战争后需要心理辅导的士兵,可能也是经历了相似的战争场景吧。

有时候会感慨,生活在和平年代是一种幸运。

九条命

评分

7.5分

看这个电影纯粹是为了看最喜欢的影星凯文史派西的表演,怎么说呢,这个片子,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如果说有所感触的地方,可能在于怎样对待自己的人生和生活,当然现实生活中不会发生像电影里面乖离的事件,也没有人淳淳的指出生活所做错的地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