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导致的 Broken pipe

先把异常贴出来:


看到这个我确实蒙了,我表示确实第一次遇到.....

网上看了一下别人的帖子:在socket交互过程中,建立连接后,如果client端意外中断,而此时恰好server端处于socket write过程时,会向主程序发送SIGPIPE信号,此时如果主程序不做特殊处理,系统默认的处理方式为退出进程。对于产生信号,我们可以在产生信号前利用方法 signal(int signum, sighandler_t handler) 设置信号的处理。

然后我一下子找到原因,下载的文件有点大,apache连接超时了,所以果断增加超时时间,ok,问题搞定。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虚拟内存不足可能导致"Broken pipe"错误的原因是系统无法分配足够的虚拟内存空间来处理进程的数据交换。当一个进程想要写入到一个已经关闭的管道(或者其他无效的写入操作),系统会发送一个SIGPIPE信号给进程,以此通知它写入失败。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 增加系统的虚拟内存大小:你可以通过修改操作系统的虚拟内存设置来增加可用的虚拟内存空间。具体的方法取决于你使用的操作系统,你可以查阅相关文档或者搜索相关教程来了解如何增加虚拟内存大小。 2. 优化程序的内存使用:检查你的程序是否存在内存泄漏或者不必要的内存占用。确保在使用完毕后释放已经分配的内存,并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内存分配操作。 3. 减少程序的内存需求:尝试减小程序的内存占用,可以通过优化算法、减少数据结构的大小等方式来实现。这样可以降低对虚拟内存的需求,并减少出现"Broken pipe"错误的可能性。 4. 调整程序的输入/输出操作:如果你的程序在进行大量的数据读写操作时出现"Broken pipe"错误,可以尝试改变数据读写的方式,例如使用更高效的IO操作,或者进行适当的缓冲区管理,以减少对虚拟内存的压力。 请注意,以上方法仅为常见的解决方案,具体的处理方法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查看系统和程序的日志以获取更多的信息,并可能考虑咨询专业的系统管理员或开发人员以获取更详细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