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LayoutInflater详解

转载至:http://www.cnblogs.com/top5/archive/2012/05/04/2482328.html在实际开发中LayoutInflater这个类还是非常有用的,它的作用类似于findViewById()。不同点是LayoutInflater是用来找res/layout/下的xml布局文件,并且实例化;而findViewById()是找

2015-04-17 10:34:21 473

转载 git rebase简介(基本篇)

原文:http://gitbook.liuhui998.com/4_2.html一、基本git rebase用于把一个分支的修改合并到当前分支。假设你现在基于远程分支"origin",创建一个叫"mywork"的分支。$ git checkout -b mywork origin假设远程分支"origin"已经有了2个提交,如图 现在我们在这个分支做

2015-04-16 10:43:59 605

基于socket的Anroid 聊天程序

基于socket的Anroid 聊天程序,可以实现多人聊天。

2016-02-24

diffmerge_4.2.0

使用git的同学们一定碰到要检查两个文件差异的问题。 那么,这个工具太适合你不过了。

2015-07-10

ctags_5.8.tar.gz

截至2015年7月,最新版本的ctags. 一个插件,配合vim使用,可以使你的vim配置得如IDE那般顺手。

2015-07-10

cscope 15.8

截至2015年7月,最新版本的cscope. 一个插件,配合vim使用,可以使你的vim配置得如IDE那般顺手。

2015-07-10

taglist_46

截至2015年7月,最新版本的taglist. 一个插件,配合vim使用,可以使你的vim配置得如IDE那般顺手。

2015-07-10

vim配置文件

vim配置文件,提供配色方案和各种快捷操作,使你的vim更适合你的开发工作!

2015-07-10

ContentResolver

ContentResolver, 该资源和本人上传的另外一个工程ContentProvider一起使用,可以深刻理解Android四大组件之一《ContentProvider》的用法

2015-04-22

ContentProvider

ContentProvider , 该资源和本人上传的另外一个工程ContentResolver一起使用,可以深刻理解Android四大组件之一《ContentProvider》的用法

2015-04-21

snmp4j最新开发包

snmp4j 2.3.1 最新的开发包 官方网站的版本!

2014-09-22

编程记事本(资深编程人员专用)notepad++

非常好用的记事本 提供语法的高亮显示,多个标签页,免去切换的麻烦 支持多种语言 自动缩进等功能 适合资深开发人员使用

2013-12-09

J2EE进阶版 PPT

中科大研究生课程PPT。 讲述J2EE的进阶。 线程安全性,以及J2EE封装了的更底层的实现原理。 资源分10分,你会发现其价值的。

2013-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